提升品质!龙翔街道2022年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竣工现场联合验收

日前,龙翔街道召开2022年龙翔街道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竣工现场联合验收工作会议。

会议对《五华区2022年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中龙翔辖区涉及的生态院宿舍、省建三公司宿舍、兴云烟草宿舍、农业厅宿舍和农职学院宿舍5个老旧小区改造背景、实施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施工及设计单位负责人对老旧小区的具体设计、建设实施方案、改造成果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到生态院宿舍、农职学院宿舍进行实地查勘。

查勘现场,五华区住建局建服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察看了雨污分流实施情况、基础设施提升情况,施工单位针对所提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下一步,龙翔街道将继续以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为原则,充分谋划、深入研究,圆满完成2023年改造21个老旧小区的任务,打造宜居龙翔。

来源 | 龙翔街道

编辑 | 胡韦弦

编审 | 孙啸武  崔志超

终审 | 洪瑞滨  姜媛

转载请联系我们或注明出处!

昆明五华发布(KMwuhuafa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