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又一景点火了,被称“小武功山”,人气榜第二,门票却55元

湖南让人垂涎欲滴的,是长沙街头的臭豆腐,还有巷中的美味烤串,本是普通的食材,经厨师之手,便成了人间美味,一道道特色美食,能解世人千愁,治愈了食客的心,成了吃货的快乐源泉。
其实湖南有的,不止是特色美食,还有美丽的风景,一景点有着小武功山的美誉,清晨有云海奇观,日出和日落都格外浪漫,在人气榜上排名第二,门票却只收取55元,距离长沙约2.5小时车程。
图片
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山的那头,也晕染成了油画,粉粉的霞光,渐渐变成了金色,有了阳光的温暖,也瞬间洒满了人间,小草上沾满了露珠,每一颗晶莹的露珠,都闪了金光,一颗颗悬挂着,成了璀璨的水晶球。
风车慢悠悠地转动着,阵阵风儿吹来,捎来了秋的凉意,云雾四起,远山也添了神秘感,层层面纱之下,不知藏了怎样的美景,草儿已经发黄,浅洼处的水,成了一面明镜,映下了天空的模样,静静看着世界的美好。
图片
山谷间的一汪清泉,有了果冻般的透明,崖壁上的瀑布,一泻千里,溅起了朵朵水花,又把天边彩虹,留在了人间,一颗石头,也被打磨得光滑,没了当初的棱角,只有秋日的温柔,树影投在了崖壁上,摇摇晃晃着,散了过往的光景。
清澈的水潭中,未见鱼儿的踪影,阳光照了过来,水也有了彩虹色,水光潋滟着,耀眼而迷人,或是天使在人间流了一滴泪,化作了潭中水,才会如此美丽,轻轻拨动着水波,指尖也余了水的温柔。
图片
云朵翻涌成了海,茫茫的白色大海,也有了浪漫传说,千年前的爱情故事,记入了史册中,却少有人记得,可风景会一直都在,随着季节变幻着,人间也美成了天堂,站在山之巅,才知自我的渺小,不过是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可随风起舞时,也有着自己的重量。
不畏山高路远,位于蓝天之下,云海之上,脚踏了祥云,一伸手,也触摸到了阳光,天上人间,就在脚下了,心底里的喜悦,也掩盖不住了,自然总是能给人惊喜,云海奇观,也成了记忆中美丽的风景。
图片
风中芦苇,有了婆娑的身姿,迎了秋风飘扬着,向阳肆意生长,连成了一片海,毛絮儿扫过脸颊,余了些许温柔,守了半边山,却仍向往着远方,在风中飘呀飘,去到了山的那头,找到了喜欢的地方,便安了家。
一座座山峰相连,远处的湖泊,成了自然的丝带,绕了大山,又流入了大海,途径的船只,扬帆起航,知道目的地在何方,从此也有了归途。
图片
风车一排排站立着,成了大山的守护者,静默不语,孤立于此,不知伴山度了多少年光阴,未见沧桑,却在阳光的照耀下,身影更高大了,圈圈转动着,悠悠了过往,眼下的时光,也悄然惊艳了。
路上的一步步台阶,并不算高,每上一级,都能看到不同的景色,脚下的步伐越轻快,越能感受到周围的快乐,微风拂过,都有了美妙的乐曲声。
图片
上万棵的竹子,环绕着大山,登山之路,也不孤独了,地上影子摇曳着,翠绿的竹子,连成了一片海,不小心置身在了天然氧吧中,身旁全是清新的空气,深呼一口气,嗅到了甜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