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与阳信县人民医院正式签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史骁渝 通讯员 闫立萍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与阳信县人民医院合作签约,签约仪式在阳信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十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阳信医院正式挂牌。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玉玖,阳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鲁彬,阳信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安天兴,阳信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学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安天兴主持仪式。

  两家医院建立协作关系后,实现了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的交流合作,通过滨医附院的专家团队入驻阳信县人民医院科室、专家坐诊、专家查房、远程会诊等多种方式,让阳信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

  长期以来,基层医疗服务机构是落实“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分级诊疗模式的关键环节,是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此次滨医附院与阳信县人民医院的签约合作,正是医院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持续供给优质医疗服务的有力举措,充分发挥滨医附院“传帮带”作用,真正实现两家医院相互协作、共同发展、造福百姓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阳信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和综合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梨乡百姓的就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