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泡汤”地图更新,你都去过吗?

请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

做到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

冬季已经来临,冷风一吹就让人无比想念氤氲泉水的温暖,这个时节和家人朋友去泡温泉,在温润如玉的汤池里享受冬日最舒适的恩赐再好不过了,一起去体验吧~

上海太阳岛森林温泉

隐藏在2500余亩岛屿中的上海太阳岛森林温泉,池清林密、泉水潺潺、水雾氤氲,是上天遗落在申城西南部的琼池瑶台,这处露天温泉融森林野趣和新中式国风休闲环境于一体,吸引了一大批魔都潮咖前来打卡!

这里有8大露天汤池,美景泡汤两不误;还有5大特色愈疗法能量房,盐热宫、香炭馆、药石阁、玉石坊、养生砂疗房,温泉馆里还有很多中国风的元素,很适合带家人朋友来体验,林深池暖,只等你去邂逅一场中式浪漫~

地址:青浦区朱家角镇沈太路2588号

上海百万石温泉酒店

上海百万石温泉酒店位于迪士尼乐园的东南角,毗邻比斯特购物村,坐落于上海薰衣草公园内。

这里的泡汤池室内外皆有。汤池里的水从太仓沙溪古镇运输而来 ,是天然温泉水。富含“偏硅酸”的“氟温泉”,也弥补了上海没有“真”温泉的空缺。

在室内汤池,可以通过落地观景窗,欣赏到禅意的日式庭院,心情会舒畅很多。户外汤池错落成两个小区域,全部直面庭院。由天然石块堆砌而成,加上假山、小瀑布,营造出山野泡汤之感。

地址 : 浦东新区申迪东路99号

涟泉大江户

魔都星空网红温泉涟泉大江户,汤池种类很齐全,有挂汤、桧木池、洄游按摩池、绢丝浴池、药汤池、碳酸池、按摩池,可以体验赏心悦目的“江户风情”。

不仅有室内的功效池,室外汤池一样有特色,雾气腾腾的汤池中看着天空的繁星,好不浪漫。

虹桥店:闵行区延安西路3162号

莘庄店:闵行区莘福路288号

五角场店:杨浦区国航路69号

汤连得

作为上海知名连锁泡汤品牌,这里覆盖全年龄段的“轻度假”体验,是汤池+儿童乐园+美食的新晋宝藏拍照点,和风、童趣风、INS风,可以拍出百种风格。

这里温泉种类很多,露天的分为泡浴、座浴、缸浴、温泉浴等,在特色的冰雪房里,不时还有雪花飘落,非常梦幻,有机会一定要去体验一下。浴衣款式也特别多样,还有各种饰品可以选择。美食种类也是多多,吃吃喝喝拍拍美照,好不快乐!

宝山店:宝山区共和新路5288号

长清店:浦东新区长清路1200弄1-32号

东方泉都

上海东方泉都温泉总占地15000㎡,是一家集天然温泉、健康理疗、绿色餐饮、儿童乐园、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温泉健康生活馆。

作为魔都首个城市“真温泉”的东方泉都,泡完天然温泉,到健康能量场放松一下,艾草宫、玫瑰宫、竹炭宫...各式能量房,还有室内多个干蒸房间,这个冬日,可以选择去泡温泉给身体放个小假~

地址:闵行区吴中路2088弄1号

资料:上海热门玩法、汤博士、上海亲子游玩

编辑:刘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