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发布全民无偿献血倡议书

1月10日,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发布致全市人民无偿献血倡议书。

致全市人民无偿献血倡议书

血,就是生命;爱,创造奇迹!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是一项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公益性事业,也是一项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

当前,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市无偿献血人数有所下降。为保障供血需求,我们向全市人民、各级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在营高校师生、青年志愿者们发出诚挚倡议:请您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行动起来,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请伸出手臂,挽起衣袖,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展现滨城人民无私奉献的动人风采!让我们心手相连,守望相助,血脉相依,用爱心传递爱心,与热血同行,为生命续航,为更多家庭带来新的希望!我们向参与到无偿献血中的“英雄”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温馨提示:为保障您的健康权益和血液安全,请在前往献血点前做好以下健康状况自查:

1、新冠病毒感染者(重型和危重型除外),最后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阳性结果7天后,可以献血。

2、重型和危重型新冠病毒感染者康复6个月后,可以献血。

3、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或基因重组疫苗48小时后,可以献血。

附件:

全市无偿献血预约联系信息

*团体预约献血:组织20人以上,可预约上门采血或在营口市中心血站采血。

联系人:张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