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开展“邮爱回家”主题公益活动

1月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荷叶镇支行工作人员在荷叶镇硖石村村部,同村两委干部和52名学生开展“邮爱回家”公益活动,给该村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图片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及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者组织学生开启了游戏互动,通过这种简单、易接受的方式架起相互认识的“桥梁”,帮助他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让沟通深入进行,氛围融洽、活泼。孩子们踊跃举手参加知识抢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个个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一旁驻足观看的家长们纷纷鼓掌称赞。
本次公益主题活动是硖石村两委干部积极争取、在邮政储蓄银行荷叶镇支行的关心下和支持下开展的,为小学生送上52个爱心书包,旨在让每个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在成长路上感受到温暖、关爱、幸福。
“希望通过这种简单的方式,把爱心一代又一代传递下去,让广大孩子们从小受到熏陶,培养他们感恩的心。”荷叶镇硖石村党组织书记说。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孙彪
编辑:梁陈熙
审核:杨蕾 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