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妇女福利来啦!“佛山融爱·她关爱”两癌救助保险公益项目全新升级!

顺德3861暖流行动
“佛山融爱·她健康·童成长”公益赠险
图片
一、项目背景
乐从镇妇儿公益赠险确权领取开始啦~
“佛山融爱•她健康•童成长”公益赠险是由佛山市妇联、佛山市儿童福利基金会、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政策保险。
图片
二、开展成果
往届成果——“佛山融爱·她健康”妇女两癌公益赠险
2020年11月起,佛山五区均开展对 “18周岁至50周岁身体健康且能正常工作或劳动的佛山常住妇女” 登记确权并赠送 “两癌救助保险” 的活动。
截至2022年9月,2022年全市共开展确权赠险活动 417 场,到场确权人数超过 86000 人,累计提供保险保障金额超过 2.6 亿元。乐从镇累计确权 88607 人次,总赔付 536 人次,赔付金额为 3057935 元。
图片
新增项目——“佛山融爱·童成长”儿童赠险公益项目
2020年12月起佛山五区均已开展对“佛山市低保/临界低保家庭中3-18周岁身体健康的学生儿童”登记确权并赠送公益保险的活动。
2022年全市受惠儿童共1478人,相比2021年增加了93人。其中禅城177人、南海342人、顺德649人、三水200 人、高明110人,2022年累计提供保险保障金额超过4.13亿元。
2022年6月起佛山五区均已开展对“佛山市3-18周岁就读的身体健康的学生儿童”登记确权并赠送公益保险的活动。
图片
个人自付费方案
图片
三、领取方式
佛山市顺德区迅速对接落实关爱项目,乐从镇第一时间把关爱传递给广大妇女姐妹和儿童!
图片
领取时间
图片
保障详情可咨询
乐从镇政策性保险服务团队经理
黄立业:15818096858
或者各村居驻点服务人员!
= END =
来源:乐从妇联
编辑:佛山新闻网 张凯滢
审校:岑炽晖、王胜男、张家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