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一网红景点,人称丽水“小地中海”,门票30却人山人海

浙江有一新晋的网红景点,既是烧烤胜地,又可以遛娃,大小朋友们都喜欢,节假日的时候,游客比较多,门票30元,景区内却人山人海。
特色建筑,都有了地中海风格,身处其中,仿佛走进了希腊的圣托里尼,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白色的阶梯,通往了天堂,俯瞰人间,也有了梦幻和浪漫的色彩。
图片
白色墙壁,蓝色屋顶,打造了梦中的童话世界,绵软的草地,已成了平坦小道,不知名的花还在盛开着,走入了小亭中,如踏入了公主的宫殿,周围全是粉色的泡泡。
治愈系的城堡,满足了少女心,走在草坪上,有了脚踏祥云之感,轻飘飘的,如梦如幻,偶尔有小鸟经过,停在树梢上,飞走之时,也为叶片弹落了灰尘。
图片
白墙上的窗户,成了一幅画框,框住了近处山景,画中的信号塔,也有了高大的身影,泛黄的野草,传来了秋的讯息,树木丛生,长在了小山丘上,带了几分神秘感,爱丽丝的仙境,会不会就藏在了树林里。
山外有山,云雾晕染了远处的山峰,山色一片朦胧,神秘的面纱之下,又藏了不一样的美景,缕缕仙气儿萦绕着,山也有了灵气,对着大山呼喊,声音回荡在了耳边,一切也都神奇了。
图片
简约的咖啡馆,张开了蓝色翅膀,小小的房子,有了《飞屋环游记》的梦幻,给它系上气球,或许也能飞到大洋彼岸,浓浓的北欧风情,感受到了法式的浪漫,花盆里的三角梅分不清春夏,到了秋天,依然灿烂如初。
角落里的仙人掌,高过了人头,却还是那样可爱,坐在板凳上,喝着咖啡,聊着过往,嘻嘻哈哈地,忘却了一切烦恼,余下的,都会是美好的时光。
图片
可爱的老爷车,停在了空地上,没有越野的霸气,也没有小汽车的斯文,可偏偏一眼见了,就喜欢上了,或许童话世界的车有魔法,车子成了避风港,为底下的小花小草们,挡了风雨。
蓝色车漆,和天空融为了一色,任颜色再纷呈,最爱的,依然是这抹蓝,不是它有多耀眼,也没有特别之处,喜欢就是喜欢,也没有了道理可言。
图片
露天的玻璃屋,是公主们聚会之地,累了倦了,躺在沙发上小憩息一会儿,阳光透过玻璃窗,斜映在脸上,柔柔的,暖暖的,不一会儿,就入了梦乡之中。
地上树影,随风有了飘逸的舞姿,落叶缤纷着,掉在地上,成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每走一步都有了节奏感,一高一低的音调,听起来是那样悦耳。
图片
门廊上的铜铃,复古风十足,风吹铜铃响,清脆的铃声,让时光倒流了,从前的下课铃声,就是这样的,只是那时的铃声短而急促,这时的确比歌声更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