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告白祖国”——庆阳青年交友品牌系列活动2023年第1场举办

图片
(庆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董全成 石晶晶 李田 赵星泽)1月14日,由共青团庆阳市委主办、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庆阳石化分公司协办、庆阳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承办的“青春有约·告白祖国”青年交友品牌系列活动2023年第一场在庆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行业的多名单身男女青年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充分展示了青年们的个人才华和个人魅力。在“直呼其名”、“爱的守护”、“大展歌喉”、“爱我中华”等游戏互动环节,大家互相配合,为交友活动营造出轻松活跃的氛围。活动嘉宾乔先生说,“这次活动游戏内容特别丰富,特别有意思,刚开始很紧张,后来慢慢放松下来了,我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也扩大了我的交友圈。”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搭建交流、交往、交友平台,引导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是引导广大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以奋斗之姿展现青春担当,在新征程上绽放青春梦想。活动嘉宾张女士表示,希望以后自己能够多参加类似活动,结识更多的朋友,事业爱情取得双丰收。
图片
据了解,“青春有约”庆阳青年交友品牌系列活动是团市委结合“我为青年办实事”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职能作用,目前已举办8场。
总监制:缪中发       监  制:慕彬 王俭
责  编:缪一维       编  辑:董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