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2023年春晚录制结束 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水市2023年春晚录制结束
图片
图片
经过两天的紧张拍摄,天水市2023年春晚前期录制工作于1月15日结束,即将转入更加忙碌的后期制作阶段。
1月15日的录制主要以大型歌舞为主
演员来自专业院团和学校
节目整体水平较高
图片
【演员    王悦】我们带来歌舞《我们的新时代》,通过新时代的主题,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很荣幸参加这次春晚,我们将会以更好的状态去录制这一次的节目。
图片
【清水县第二幼儿园园长   刘丽娟】我们带来的节目是《十泉十美》,通过舞蹈来体现家乡独具特色的泉水的节目,让更多的人了解美丽清水。
图片
天水市2023年春晚是近三年来,天水市规模最大、演员阵容最强的一次晚会,春晚历经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从各县区选送的节目中筛选出时代感强、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节目,将传统和地域文化相结合,既强调家国主题又深化地域特色。晚会将于大年初一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图片
【天水市2023年春晚导演   李惠明】天水市融媒体中心将通过融媒中心的电视频道、广播频率、手机移动端等新媒体平台一起播出,而且每一个节目都会拆分成短视频,向广大网民们发布。电视、广播、手机移动端还有网站都能够看到这台精彩纷呈的晚会。
图片
图片
本台记者:张明秀   袁伟(转载请注明出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