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线下招聘会的公告

关于举办庆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线下招聘会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稳就业决策部署,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才和劳动力支持,帮助广大求职人员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定于2023年2月2日举办庆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线下招聘会,诚邀各类用工企业及未就业人员参加。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活动时间

2023年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11:00-16:00

三、活动地点

庆阳市体育馆(西峰区岐黄大道43号)

四、举办单位

主办: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庆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庆阳市民政局

庆阳市交通运输局

庆阳市卫生健康委

庆阳市乡村振兴局

庆阳市总工会

共青团庆阳市委

庆阳市妇女联合会

庆阳市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庆阳市城乡就业服务局

庆阳市人民政府劳务工作办公室

五、参会对象

(一)各县(区)就业局(劳务办)负责人及业务主办,各乡镇劳务工作站业务人员及劳务信息员;

(二)庆阳市有就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及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未就业人员;

(三)中职院校、人力资源公司、劳务中介机构;

(四)省内外用工企业500家(省内300家,省外200家)。

六、参会注意事项

(一)参会企业单位及未就业人员需在招聘会举办当日10:30前入场,16:00招聘会结束。

(二)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参会企业及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入场。招聘单位禁止以任何理由收取应聘人员费用。

(三)我们将对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并通过邮箱回复审核结果。用人单位确保提供的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招聘黑名单。

七、报名方式

(一)线下参会方式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报名工作由市就业局负责,报名截止日期1月27日,本次报名一律通过邮箱报名,参会企业需提交工商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参会人员身份证扫描件及企业报名申请表(企业报名申请表请在“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rsj.zgqingyang.gov.cn),市外参会企业由当地人社部门或就业部门推荐。

市内企业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934-8613121

邮箱 949890970@qq.com

市外企业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934-8614844

邮箱894351539@qq.com

2、参会单位招聘岗位公示。为方便广大求职人员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市就业局统一制作招聘专刊,并在网络公示企业规模、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和薪酬待遇。

(二)线上参会方式

1、用人单位。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登录甘肃人才网庆阳分站(https://qy.gszhaopin.com)点击“庆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线下招聘会”通栏广告图标→点击“企业参会”或“我要报名”,登录企业后台(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发布招聘职位→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开始接收简历、预约面试。

2、求职个人。求职个人通过PC端或手机端登录甘肃人才网庆阳分站(https://qy.gszhaopin.com),点击菜单栏“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点击“庆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线下招聘会”进入展会大厅,查询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参会求职。

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