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科与悦榕集团首次联手入驻浐灞生态区 西安浐灞悦苑酒店正式揭幕 为宾客开启“自在、随你”的古都之旅

酒店为人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场休憩或停留,而是期待身处一个共情、共感的空间,探寻生活的相似与不同,体验旅居时光的曼妙。
2023年1月17日,西安浐灞悦苑酒店正式启幕,为千年古都长安增添新地标。酒店座落于西安浐灞生态区的核心位置,巧妙融合长安八景独有的文化特色,将活力与时尚的元素与本地文化深度融合。打造兼具目的地历史人文特色与现代休闲风格的旅宿空间,为宾客开启便捷舒适、充满想象力与休闲感的品质之旅。
图片
(酒店全景图)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静、万科西北区域首席合伙人郭继勋、万科西北区域合伙人柏超、万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酒店与度假事业部-酒店业务运营官何国培、悦榕集团高级副总裁悦榕中国首席执行官秦波、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与各界嘉宾和多家媒体一起,共同见证2023年西安首个开幕的高星级酒店。西安浐灞悦苑酒店由西安万科与悦榕集团联手打造,既是配套浐灞生态区会展经济的重要布局,也是西安万科积极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持续打造多元业务场景及综合住区的缩影。
图片
(开业剪彩图)
“夜听胡笳折杨柳,叫人意气忆长安”西安浐灞悦苑酒店以大唐盛世为灵感,通过“唐风柳色”的色彩元素,再现古都的盛景与气派。酒店大堂以唐代建筑为设计灵感,将古城墙进行解构,运用不同材质的对比形成视觉冲击。客房内则以鲜亮的胭脂红与碧松绿为妆点,仿若来自千年之前的乐曲,谱写着盛世长安的繁华,格调优雅大气又不失活泼。
图片
酒店大堂
西安浐灞悦苑酒店地处自然环境优美的西安浐灞生态区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靠近高速公路入口,是西安东西旅游线路的交汇点,酒店距西安会议会展中心仅2公里, 40分钟车程可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西安高铁北客运站、秦始皇兵马俑,地理位置便捷,将成为旅行者们探索西安的新据点。
 
个性旅途,任你选择
在悦苑,宾客们可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由安排旅途时光。西安浐灞悦苑酒店富有创意的时尚空间、现代化的设施与贴心的服务,在下榻期间尽显轻松和便利。无论是在大堂吧品味一杯特制鸡尾酒,还是在心窝(Nook)餐厅以充满西安特色的早餐开启新的一天,亦或者是在傍晚时分,于露台吧将迷人的浐灞夜景尽览眼底,独具烟火气的热闹氛围,都将令人流连忘返。此外,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亦可令宾客在旅途中,随心所欲放松休憩,唤醒身心活力。灵活的会议空间,也将是宾客们发挥创意,举办各类活动理想舞台。
图片
健身中心
 
灵动空间,恣意舒展
舒适感,是悦苑品牌的设计核心。在西安浐灞悦苑酒店,宾客可于大堂自助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省去长时间等待的烦扰。酒店的306间客房及套房由悦榕集团指导设计并量身打造,整体以大唐盛世为底蕴,撷取“灞柳风雪”的文化内涵和丝绸之路为设计灵感,将品牌时尚、舒适、便捷的理念融入其中,为宾客带来高品质的休息时光。不同客房根据朝向,或享有庭院景致,或可通过巨幅的落地窗,轻松欣赏浐灞美丽夜景。
图片
酒店客房
千年文化,随心探索
西安浐灞悦苑酒店也为宾客们规划了丰富多样的出行建议。骑上酒店准备的悦苑自行车,宾客们可轻松前往华夏文旅度假区,欣赏恢弘磅礴的大型实景舞台剧《驼铃传奇》,感受千年之前,驼队在丝绸之路上的传奇之旅。或者驱车一路向东,参观秦始皇兵马俑与唐华清宫,在与古城西安的文化和特色深度融合的体验中,开启一段探索之旅。
十三朝古都,历久弥新。酒店所在的浐灞生态区得名于“八水绕长安”中的浐河与灞河水系,近年来高速发展,如今已形成了生机勃勃的现代化生态新城。西安浐灞悦苑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促进浐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树立旅宿市场新标杆,助力浐灞成为更具影响力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人文交流、特色会展功能聚集区。
 
多元业务赋能,万科与城市同行共生
自2008年进入西安,万科始终怀着对城市的尊重与对古城文化的热爱,在这片土地上躬身深耕, 从“城市配套服务商” 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西安万科造城蓝图从住宅格局延伸至生活配套,基于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核心业务基础,拓展长租公寓、写字楼产业园、商业、教育、物流仓储等多元业态。
除已开发住宅42盘,涵盖西安11大主城区及周边核心城市,西安万科同步打造以曲江创意谷、龙首印象城为代表的多个商业中心,激发空间活力,唤醒城市新动能。以城市运营者身份出发,始终在探索与如何更好地与城共生,此次酒店的打造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美好生活场景。
如何构建起空间与消费者的纽带关系,酒店不仅仅仅是提供一个场所,而是提供给人们一种有温度、有情感、有互动的生活方式,悦苑与西安之间的故事主线,将在灞河水岸继续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