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人,江苏这些景点免费开放!

春节假期临近

你有出游的安排吗?

近日来,江苏多个城市发布了免费游园消息

咱镇江“迎新春 嗨购游 千万门票免费送”

活动火热进行中

↓↓↓

镇江

1月16起至2月16日,通过“镇江文旅”和“宜游镇江”微信公众号,发放价值近千万元的景区门票免费券。活动期间,每人可申领1张,凭券可免费游览票面指定的景点(详见下表)。参与此项子活动的金山景区、焦山景区、北固山景区、南山风景名胜区每天发放200张免费门票,其他景区每天发放100张免费门票,固定发放时间,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游客凭手机号码等相关电子凭证在景区核销。

活动规则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人可申领1张,凭券可免费游览票面指定的景点,门票仅为景区大门票,用户凭手机号码等相关电子凭证在景区核销。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6日至2月16日

“润州请您来游园”

抢券时间:2023年1月18号上午10:00

抢券平台:银联“云闪付”APP平台

消费券有效期:抢券日期至2月18日

活动地点:润州区

活动内容:具体于1月18日正式上线发布,参与镇江文旅集团的“镇畅游”消费节1元抢券活动(共3000张)用于金山景区或南山风景名胜区的游览。

江苏其他城市也推出一些免费活动

一起来看看吧,有没有你想去的地方!

↓↓↓

南京

2023年度,南京共有45个景点参加免费开放日活动,其中包括了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景区、红山森林动物园、南京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等热门景区。

温馨提示:各家免费开放日可能微调,建议以景区发布为准哦。

无锡

2023年春节假期至元宵期间(1月21日至2月5日),无锡全市47家景区免费开放。

部分景区每日赠送免费游园名额:2023年春节假期至元宵期间(1月21日至2月5日)灵山景区每日赠送3000张免费门票;拈花湾景区每日赠送3000张免费门票;三国水浒景区每日赠送3000张免费门票。

无锡全市国有旅游景区从2023年1月21日至12月31日向全市医务人员免费开放。本市医务人员可凭直系亲属证明,携带3-4名直系亲属享受免费入园游览优待。

苏州

2023年春节期间(1月21日至1月27日),苏州全市73家国有景区免费开放。

常州

扬州

1月21日至27日,瘦西湖、个园、何园、茱萸湾风景区等所有国有景区免费!共73家

景区名单:

非国有景区优惠入园

盐城

活动内容:

盐城26家重点景区实行门票低于5折(春节期间1月21日至1月27日全免),景区内游玩、餐饮、住宿、购物等二次消费项目7折起优惠促销活动。

泰州

2023 年春节期间

(1 月 21 日— 1 月 27 日)

泰州凤城河景区10个景点

望海楼、桃园、梅园、乔园、学政试院、中国传统建筑风水文化博物馆、中国评书评话博物馆、江苏盐税博物馆、崇儒祠、都天行宫

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徐州

连云港

连云港市面对全国游客发放

市域内4A级(含)以上国有收费景区

免费电子门票!

可使用电子门票的景区有:

花果山景区(5A)

连岛景区(4A)

孔望山景区(4A)

渔湾景区(4A)

海上云台山景区(4A)

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4A)

大伊山景区(4A)

桃花涧景区(4A)

伊甸园景区(4A)

潮河湾景区(4A)

扩散告知身边的朋友

出行还请做好防护!

快将这份免费攻略收藏起来

有出行计划的时候拿出来查一下

编辑:张萌萌

来源:中国江苏网、文旅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