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楚雄年夜饭预订火爆,特色餐饮受青睐

图片
春节将至
年夜饭的预订也进入了高峰期
楚雄的一些餐馆、酒店、特色餐厅
也陆续推出了品种丰富的年夜饭套餐
营造温馨的家庭团圆氛围
颇受市民的欢迎
楚雄州宾馆以经营传统彝族菜肴而闻名,宾馆餐饮部负责人介绍,元旦节之后,他们就开始了年夜饭预订,目前,27个包间已经全部预订一空。
图片
图片
楚雄州宾馆餐饮部经理   高婷婷:
我们今年的年夜饭也是做了非常精心的准备,就在食材的搭配方面也是既合理又到位,一千元到两千多元的都有,应该说价格非常亲民,让老百姓进来都能够轻轻松松消费,我们在环境上做好消杀工作,让我们的老百姓来到这里,能够在这里吃得放心的同时,就觉得更安心,让大家能够在楚雄州宾馆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团圆年。
图片
为了让顾客在大年夜吃到美味的年夜饭,楚雄州宾馆也升级了春节期间适合家庭聚餐的菜品,传统特色菜品有彝家羊汤锅,非遗系列菜品威楚糖醋排骨,新招牌菜品有砂锅鲍鱼猪脚等,这些菜品刚一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
图片
楚雄市民  李宇琪:
今年我们也考虑就是过来这边订一下,家里面的老人都有一点年纪了,然后就心里想着,过年的时候还是让他们解放一下双手,轻松一下,我们做子女的有这种条件,还是出来给他们订一桌这种年夜饭,全家人聚在一起,比较祥和的度过这个春节。
图片
而楚雄这家特色餐厅贺家院子打造的却是农村田园家庭氛围,在花草绿树的映衬下,大红灯笼,小桥流水,温馨祥和,很有年味。今年,贺家院子推出的年夜饭价格也十分亲民,且不设最低消费,还可以提供整桌打包外卖,满足大家的用餐需求。
图片
图片
楚雄市民 田雨:
主要是口味这一块,还有这边的环境挺舒服的,我们家里边的人也经常过来,我们家也是重口味,特别喜欢吃川味这块的味道,然后就选择来这里。
图片
楚雄贺家院子总经理 贺开财:
我们贺家院子主要以川菜为主,我们的主厨都是从我们四川老家请过来的,香肠、腊肉是我们的特色,还有我们的鱼主要就是生态鱼,青山湖的水库鱼,希望广大的群众到贺家院子来,度过轻松难忘的一个快乐、吉祥、幸福的年。
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源彬
楚雄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何州 孙洁
编辑/周永芳
责编/梅松
审核/邓坤
©楚雄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