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贺新春!初一至初五快来免费看电影!

图片
图片
有光就有影
光与影在银幕上汇成了
一篇篇华美的交响乐章
2023年正月初一至初五,汉中市图书馆联合汉台区公益电影服务站在汉中市图书馆报告厅内每天放映一场电影。五部风格迥异的作品,会给人带来什么样不同的体验呢?快来图书馆体验一下吧!
图片
图片
观影须知
1、放映地点位于汉中市图书馆报告厅内,时间为每天14:10入场,14:30开始放映。
2、本次放映完全公益免费,入场先到先入,不设提前预约。如入场已满100人则停止入场。
3、请爱护影厅内的设施,并保持影厅内清洁,严禁乱扔杂物。
4、影厅内严禁吸烟、大声喧哗。
5、请勿带非瓶装饮料入场。
6、电影开始后,请不要频繁出入。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请勿在影厅内接打电话。
7、请看管好随身物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禁止孩子在厅内乱跑、吵闹,以免发生危险或影响他人观影。
可扫码关注“游汉中”查询了解哦!
☟☟☟
重要提醒
传阅!当前防疫10大热点问答
安全提示
1.游览观光或参与活动时,注意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安全文明出行,健康绿色旅游;
2.出游前,提前查询天气和了解道路交通状况,关注景区开闭园情况,合理规划出游行程,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带来的交通事故风险;
3.参观游览时,严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户外旅游注意防火避灾,不在野草较多、树叶堆积等易燃物聚集地或有防火提示的地方吸烟、烧烤或者使用明火;
4.选择正规景区游览观光,看清警示标识,注意自身安全,不到未开发景区、景区未开放区域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游玩;
5.游览途中如遇到恶劣天气或突发险情,要保持冷静,服从当地政府、景区工作人员管理安排,并及时进行自救、互救,快速有序撤离危险区域。
来源:汉中市图书馆
编辑 | 校对:王秋月
责编:王丹宇
审核:金璐
技术支持:汉中网卓
投稿请点这里:叮咚~您有一份征稿启事,请查收→
平台投稿邮箱:1378230611@qq.com
小编微信号:huangfujiangnan
点赞点在看,小游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