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试营业!上海又有主题酒店啦,房间意想不到,首日3秒订完,还有主题娱乐区

你去过上海的

迪士尼主题酒店

玩具总动员主题酒店吗?

如今,上海又有一个主题酒店啦

刚刚试营业

TA就是

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酒店

房间里是这样的

公共区域是这样的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该酒店包含6大主题

105间盲盒式客房

预售首日的客房3秒告罄

酒店客房分为天空、荒漠、冰川、拼图、城市、宇宙六大主题, 数十位奥特曼形象随机及组合出现在105款盲盒房间中,其中还包括限定T.D.G纪念主题房、奥特曼超集结主题房、限定奥特曼主题连通房等稀有特别房型,带来不同的沉浸式主题体验。

进入酒店内,各种奥特曼主题装置随处可见,吸引了参观者好奇的目光。为迎接首批入住游客,海昌海洋公园还准备了7+1款盲盒式限定珍藏奥特曼主题光能卡、奥特曼主题蛋糕、奥特曼限定主题周边产品作为入住礼,当天生日的游客还有尊享豪华生日礼遇。

除了奥特曼主题酒店

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馆

也有不少好玩的

此次全国首个奥特曼酒店亮相,与此前7月落沪的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馆、全国首个奥特曼电音广场等共同组成完整的集主题娱乐、住宿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奥特曼主题娱乐区,打造“吃住游娱购”一站式沉浸式体验。

奥特曼主题馆由

全国首家奥特曼剧场

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餐厅

奥特曼主题展示区

奥特曼光之店

奥特曼游艺中心

五大主题区组成!

汇集了近400件奥特曼特色展品,超500款20余万件奥特曼正版授权周边商品,还将独家发售3000件奥特曼软胶珍藏套装,首发上市20种奥特曼主题美食及40款奥特曼&海昌限定商品,后续将持续为游客呈现更多“海昌专属”的奥特曼限定产品。

全国首家奥特曼剧场——冰封剧场内,原创限定剧目《奥特英雄·守护海洋之光》《奥特英雄·海洋集结战》将陆续上演,还会有从未登场的全新角色在剧中首现。

在“光之英雄”们错落飞行的奥特曼主题餐厅,游客可以享用星云豚骨拉面、光之国鸡肉堡套餐等多种美食,奥特曼造型咖喱饭更是时隔十年再次与公众见面。

奥特曼主题展示区将展出珍稀奥特曼手办、全球限量奥特曼雕塑、历代奥特曼变身器及武器模型等珍贵展品,带游客领略奥特曼的风姿与精彩历史。

集游戏与收藏于一体的奥特曼游艺中心,则引进多种体感主题游乐设备,带来富有冲击力的娱乐体验感。

全国首家奥特能量站,集美食、购物及娱乐于一体,推出迪迦光之巨人系列爆米花桶、奥特曼COOL爽能量系列雪糕等限量标志性食品。奥特能量站可与多种线下消费场景深度融合,将在全国范围内完成近100个站点布局。

全国首个奥特曼电音广场也将同期呈现,打造震撼的特色声光舞台,高达12米的巨型赛罗奥特曼雕塑矗立在广场上,有望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还设有奥特曼AR互动体验,游客可在园内近距离“遇见”近50米高的奥特英雄。

想去玩的举手!

本文综合自:上观新闻、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东方网等

相关作者:李宝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