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贺新春 南北一家亲丨在广东和海南的龙江人给家乡拜年啦!

兔年大吉

卯兔迎春到,祝福随风来。

两地拜大年,南北一家亲。

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策划发起,携手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启动《两地贺新春 南北一家亲》兔年新春送祝福活动。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30多位远在千里之外的广东省、海南省的龙江人,浓浓的乡音未改,浓浓的乡情永在,从天之南到地之北,新春祝福跨越山海到龙江。

两地贺新春 南北一家亲

韩松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 行长

虽然离家多年,每次都为家乡的发展感到振奋,更为家乡的发展充满期待。值此兔年春节来临之际,祝龙江龙腾虎跃!祝家乡人笑口常开!

陈晓蕾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 行长

值此新春之际,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在这里祝愿家乡的父老乡亲兔年大吉,万事如意,安康喜乐!也衷心地祝愿我亲爱的家乡龙马精神,兔年大展宏图,越来越好!

李学金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党委书记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前途似锦!也祝我们黑龙江的经济踔厉奋发,蒸蒸日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再铸往日辉煌!

聂冰

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深圳市交响乐团团长

我远在千里之外给家乡的父老拜年了!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新年快乐!

金林

香港创兴银行有限公司副行政总裁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衷心祝福家乡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吉祥如意,阖家幸福,新春愉快,同时祝愿龙江经济早日腾飞!

高荣利

粤海永顺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值此兔年新春送祝福之际,我衷心祝福父老乡亲阖家团圆,长安长乐!这几年龙粤合作逐步加深,南来北往,热闹喜人,我衷心祝愿家乡黑龙江,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快步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张华

深圳格灵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院长

深圳市黑龙江商会会长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深圳黑龙江商会,祝家乡的父老乡亲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

郭峰

海南省黑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

海南巨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玉兔迎祥瑞,神州又春风。祝大家吉祥如意健康平安,每天都是阳光灿烂的好日子!

郭丽英

深圳市凤凰涅槃艺术团团长

在新春来临之际,我祝家乡人春暖花开,幸福安康!

本文版权归黑龙江日报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黑龙江日报”微信公众号。

视频:陈禹霏 孟庆轩 李巍 王德斌 宋宛珊 周岳柏 臧颖

见习编辑:陈思雨

审核:姜明

统筹:孙佳薇 孙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