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破获多起刑事案件……

那曲市公安机关刑侦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打击犯罪主责主业,紧盯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犯罪活动,积极作为、主动出击,近期成功破获4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坚决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维护了那曲社会大局稳定 。

1

色尼区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2022年11月29日15时许,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文化路派出所移交案件称:“受害人李某被微信名为’武警黄班长’的人以帮忙订购军用自热食品为由被骗,涉案资金达90000元,请求出警调查。”

接报后,色尼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警力组成专班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那曲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通过数天连续作战,持续深挖,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2023年1月12日,办案民警在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凤翔镇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

色尼区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1年7月27日19时30分,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浙江路派出所移交案件称:“2021年7月26日14时30分左右,浙江中路某手机店被盗手机1部,请求出警调查。”

接到报案后,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那曲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和巴青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1月13日色尼区公安局成功将嫌疑人索某抓捕归案。经审讯,嫌疑人索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

申扎县公安局破获两起盗窃案

2023年1月9日和10日,申扎县公安局连续接到两起入室盗窃案件。接报后,申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开展破案攻坚工作。办案民警通过缜密的侦查和在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两起盗窃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并追回涉案资金九万余元。

经审讯,嫌疑人曲某和赤某分别对涉嫌盗窃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主编:杜 林 春  

责编:次旺 塔培 秦瑶

编辑:明吉

来源:平安色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