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这家医院婴幼儿照护(托育)中心成立

好消息

毕节市妇幼保健院

婴幼儿照护(托育)中心成立啦

为6-36月龄宝宝提供专业的照护

开展全日托、半日托(在托时间上午或下午)

计时托、临时托等服务,医育融合

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毕节市妇幼保健院婴幼儿照护(托育)中心简介

托育中心位于毕节市七星关区百里杜鹃路北安置小区移动公司旁,室内面积 1044.79平方米,户外场地450平方米,配有教室5间,设有保健室、多功能教室等,是一所医疗保健与科学照护为一体的示范性托育中心。托育中心拥有健全完善的婴幼儿管理、教育、保育、护理和精细化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注重宝宝身心健康,将照护、教育、智能开发融入一日生活各环节,科学饮食,养育结合、合理作息,全方位呵护婴幼儿的健康安全。

托育中心根据宝宝们生长发育评估情况:设置乳儿班(6-12个月)、托小班(12-24个月)、托大班(24-36个月)三种班型,为3岁以下婴幼儿提供全日托、半日托(在托时间上午或下午)、计时托、临时托等服务,满足不同家长的需求;依托医院优质医疗保健资源,以婴幼儿健康成长为中心,为入托婴幼儿提供“医育结合”的科学照护服务:开展体格检查、生长发育评估、社会交往、智能开发等,为其家庭成员提供适应的健康指导、科学喂养等,旨在助力婴幼儿生长发育,使其身体、心理和社会能力得到全面发展。

课程介绍:课程是基于5R原则(尊重、回应、双向/互惠、榜样、责任),遵循婴幼儿的年龄发展序列,坚持在自然常态中养育教三位一体,从语言发展、动作发展、认知发展、情绪与社会性发展、适应性与自理能力发展五方面,通过生活化、游戏化的教学,最终帮助幼儿认识自己、表达自己、成为自己、认可自己。

师资队伍:依托医院优质医疗保健资源,为婴幼儿提供高品质的保教养结合服务,所有教职员工均持相关专业合格证书,涵盖教育、保育、卫生保健、儿童急救技能、心理健康及营养健康等内容,通过医育结合最大程度关注每个孩子的健康发展,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咨询电话:0857-8250715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预登记方式:

识别二维码进行网上预登记

预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