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万宁新闻》完整版

万宁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部署要求,万宁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成立宣讲团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贯彻落实,在全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春节假期前四天 万宁景区和椰级乡村旅游点共接待22.5万人次

春节期间人们出门游玩情绪高涨,1月21日—24日,万宁各大景区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游客,部分景区的客流更是突破历史新高。

海南出台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支持范围包括租赁住房保障等

《海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简称《办法》)近日出台,旨在规范海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海南省财政厅和海南省住建厅联合出台的《办法》透露,补助资金是指用于支持符合条件的城镇居民保障基本居住需求、改善居住条件的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资金。补助资金实施期限至2025年,期满后,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及海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形势需要,评估确定是否继续实施和延续期限。

补助资金支持范围包括:租赁住房保障、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棚户区改造、国有垦区危房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

《办法》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

万宁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倡议书

佳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探亲访友的增多,增加了农村地区的人口流动和聚集,各类传染病传播风险也在加大。为有序应对我市农村地区疫情高峰,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现向广大农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