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接待量超6000人次 剑河县仰阿莎温泉小镇旅游热

  春节期间,黔东南州剑河县仰阿莎温泉小镇迎来“开门红”,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蜂拥剑河,体验氡硫温泉带来的舒适与惬意。
  1月25日,记者在剑河县仰阿莎温泉小镇售票大厅内看到,上百名正在排队购票的游客站满了大厅前台,在嘈杂的喧闹声中,接待人员则忙碌地引导着每位游客走进景区。
图片
挤满游客的温泉售票大厅(万文杰 摄)
  据景区负责人龙铨介绍,自大年初一以来,温泉景区日接待量已达6000人次以上,并且景区内的三家主营酒店已实现连续三天满房。
  “接下来几天预计还将持续迎来游玩高峰,针对游客需求,我们也做足了接待准备,力争让游客来到景区玩得开心,泡得舒心。”龙铨说道。
图片
景区外停满了各地车辆的停车区(万文杰 摄)
  走进温泉核心区,熙熙攘攘的人群及各种春节挂件让景区充满了浓郁的春节氛围。游客们以家庭、朋友为单位,在不同的泡池中感受着温泉的温暖。
图片
温泉核心区内挂满了春节挂饰(万文杰 摄)
  “第一次来剑河温泉,趁这个春节有机会了,就带着家里人一起来了。”来自贵阳市游客孙先生一边体验着景区内特色苗药泡池一边说道。
图片
泡满了游客的景区泡池(万文杰 摄)
  在景区室内水疗馆,各式各样的水疗设备成了旅客们的最爱,在不同形式不同压力的泉水冲击下,旅客们每一寸皮肤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放松,而水疗馆内近期开放的游泳池及湿蒸桑拿房更是受到了健身、减肥人群的青睐。
图片
水疗馆内正在体验水疗项目的游客
  据悉,剑河县仰阿莎温泉小镇因充分结合现代高端建筑设计和独具特色的苗族、侗族文化符号,打造以室内外温泉和水乐园体验为主导的国内首家苗侗文化主题温泉而深受当地群众喜爱。随着近期春节长假,更是让许久没有出门的群众有了与家人一同释放身心,感受惬意的绝佳去处。
  为满足群众欢度新年,游玩温泉的需求,景区还在春节期间举行了红包墙、闯关比赛、篝火晚会等春节特色活动,进一步让群众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欧阳章杰
编辑 胡锐
二审 黄国平
三审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