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地过年|春节的白山之旅——体验冬日的温泉

春节假期,快带上您最爱的家人

全家一起泡温泉啦

在这寒冷的冬季

让家人感受一下温泉带来的温暖吧

空中雪花飘飘

泉中热气氤氲

在超过零下20℃的环境下

体会冰火两重天的巨大反差

仙人桥温泉旅游度假区

度假区位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境内,地处群山环绕的小盆地之中,周围多山川和丘陵,属于典型的大陆高山气候。是以森林康养、温泉休闲为主体功能,集温泉养生、医疗保健、绿色美食、温泉酒店、商务会议、户外运动为一体,是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仙人桥镇

龙润温泉

龙润温泉水温常年保持在零上35-40℃之间,富含对人体有益的23种微量元素,此温泉经鉴定为饮用温泉优质矿泉水,是可直接饮用的温泉水。龙润温泉度假区有数不尽的美景、美食,是集温泉、养生、保健、游玩、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养生胜地。

地址:临江市花山镇

乐高美温泉度假酒店

长白山乐高美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池西区,环境优美,室内装修豪华,室外造景优美,让您开心拍照玩耍!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会议、室内外温泉、儿童水上乐园为一体的全家庭型亲子休闲度假酒店。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

长白山汉拿山温泉会所

在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滑雪累了,就去泡温泉吧!长白山汉拿山温泉会所位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拥有三千平方米天然露天温泉的休闲场所,集精品客房、特色主题餐厅、温泉沐浴、养生保健为一体的休闲好去处。

地址: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内

哇哦~这么多泡温泉的地方

赶紧跟亲朋好友约起!

来源:旅游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