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烂到根的原因?媒体人互怼爆料,揭示了一个基本问题

中国足球让太多人失望,尤其是看完卡塔尔世界杯,比较之下,更显得无地自容。未来到底何去何从,已经让人懒得去讨论。不过,在李铁被调查后,还是引发了一系列讨论。尤其是各大媒体人之后争相爆料,让这潭水变得更加“浑浊”了。在他们之间互怼升级后,包含一些陈年往事,背后的魑魅魍魉,开始让更多人看到。
图片
算下来,“冉雄飞”的一则爆料是导火索。他发文透露,“李铁狱火”正式烧到中国足协。点名道姓指出刘奕和陈永亮之后,又有两名中高层被调查。而这一消息,被一名叫做“李璇”的媒体人反驳,并表示是采访了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得出的确切答案。在被扣上“造谣”的帽子后,冉雄飞回应,协助调查也是调查。
图片
而在这种背景下,冉雄飞一方颜面受损,而李璇抓住不放,发文挑衅让冉雄飞爆点真实的料。于是乎,有了最新的一则爆料,冉雄飞公开了徐池(中国足协香河基地主任)当初威胁王永华(前足协基金会筹备组官员)的音频,接近4分钟的音频中,徐池一直在口吐芬芳,让球迷感叹,足协这些人真是太猖狂了。后续媒体人“李平康”也力挺,表示这就是中国足球圈标准的平均素质。
图片
不过,李璇很快做出反击,指出这则音频是好几年前的事情,并贴出了当初的报道,网友也看到音频标题,应该是在18年。因此,出现了“老料新爆”和“就事论事”两种声音交织,两方都有支持的网友出现。
图片
对待这样的一件事,咱们该怎么看待呢?或许可以从李璇最新的一则发文中看出端倪。她在发文中虽然是暗讽爆料的人,但提到了两大派系之争。而从这个角度出发,无论是冉雄飞的爆料,还是李璇的发文,都显示着中国足球的内斗。
图片
针对以上各种互怼信息。与其纠结哪一则爆料是真是假,不如谈谈内斗的问题。中国足球之所以毫无进步,关于内斗应该才是症结所在。在利益面前,分成了不同的争夺团体,都想要更多,从而忽视了真正脚踏实地发展足球。所以,投入那么多,最后只留了这一地鸡毛。
图片
这个问题很无解,但这次的彻查方向,就是针对这一点。李铁便是代表了“贪得无厌”的一方,他在武汉卓尔大权在握,成为国家队主帅后,还能在卓尔领到3000万年薪。如此背景下,还在搞各种黑幕,如今这个局面,只能说他是咎由自取。而除了李铁之外,在中国足球圈应该还存在不少类似事情,因此,已经调查了2个月之久,还在进行。现在,相信大部分球迷心中都只期望一点,能够尽可能多的处理掉一些人,即便中国足球的实力不能因此提升,也不能让这些蛀虫太舒坦,尽可能长时间地起到威慑作用。
图片
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和“DK话体坛”一起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