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赶街村货成为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十城百店”工程2.0授权门店

近日,由新疆新和县人民政府、遂昌县人民政府和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共同主办的浙江丽水援疆“十城百店”赶街村货授牌仪式在赶街总部成功举办,赶街旗下农产品线上平台“赶街村货”门店正式成为产业援疆队伍一员,同时也意味着新疆的优质农产品将全面进入赶街农产品销售网络,此举在拓展新疆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新疆农产品线上销售,提高新疆产品与浙江市场的紧密联系发挥积极作用。

赶街村货作为本地家喻户晓的售卖农产品的体验店,将解决新和产品进入本地消费者最后1公里的问题。赶街村货平台已经开设“新和专区”上线4个品类20余款产品,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直播带货等方式帮助新和产品拓展销售渠道。

当天,赶街公司团队正在赶街村货供应链中心进行新和产品年货节直播活动,新疆灰枣、阿克苏苹果等新疆产品正是作为本次的明星产品,在直播间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2021年初,丽水市援疆指挥部以“产业+数字”为抓手,将赶街引入新和,赶街公司作为新和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服务商,加入浙江援疆的队伍,在新和县当地开展了电商销售、电商培训、电商活动、特色村打造等一系列工作,成功帮助当地红枣、核桃、牛、鸽等农特产品扩展销路,在当地输入“赶街模式”,为新和县域电商良性发展奠定基础。

据统计,2022年,新疆新和县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5.6亿元,同比增长18.61%,网络零售额实现2.4亿元,同比增长19.27%,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实现1.12亿元,同比增长25.94%,相信赶街村货门店的加入以及赶街公司的统筹布局将会为新和县农产品销售注入新活力。

文章来源:遂昌新闻

责任编辑:孙蓓蓓  编辑:施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