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毕节这家医院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
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
黔西市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积极投入复工
保障项目按时序推进
助力工程早日完工建成投用
1月27日,走进黔西市妇幼保健院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施工人员规范佩戴头盔,忙着搬运钢筋建材,积极投入复工复产,项目施工建设有条不紊地进行。
图片
图片
“为确保我们项目正常复工复产,我们公司组织所有管理人员返岗到位,对现场进行安全排查,要求所有技术人员对所有工人进行安全交底,再进行现场施工,保证安全生产。”黔西华西医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华说。
图片
位于黔西市花都大道的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4581平方米,总投资8000余万元,预计2023年7月投入使用。投运后基本床位220床,停车位共计222个,可极大缓解黔西及周边数县医疗压力。
图片
效果图
据了解,目前施工单位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要求,严格质量管理,加强施工监督,推进工程进度,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优质工程,进一步完善黔西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
图片
“黔西市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是省、市重大建设项目,该项目前已经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黔西市卫健局作为项目建设的行业主管部门,为了能够及时推动项目的建设,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和承建方进行沟通谋划,提前组织复工复产,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黔西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大利说。(高峰  胡妍  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