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世界灯都”的中山古镇,藏着一家开在云端的酒店

广东中山除了是孙中山先生的家乡,还是“世界灯都”。中山古镇,又称“中国灯饰之都”,是灯饰的“全球化采购基地”。而中山的新地标“中山利和威斯汀酒店”就开在这里,办入住需要前往39层,客房全都在最高的几层楼,妥妥的云端酒店!
✏️酒店品牌:
威斯汀酒店,是万豪旗下的豪华酒店品牌。我比较喜欢威斯汀,此前已经打卡过武汉、万宁的威斯汀,感受都非常不错。
️地理位置:
中山的这家店,地理位置特别好,就在古镇站高铁车站的隔壁,即出高铁站,5分钟就能到酒店楼下。并且,古镇利和广场(利和灯博中心)就在酒店楼下。
酒店客房:
这一次,我入住的是行政客房。有270度的视野,可以在云端俯瞰中山,可谓是睡在云端。
床品据说是天梦之床(Heavenly® Bed),我睡过后,整体感受确实是很容易入梦。
酒店配套:
入住期间,仔细逛了一下酒店。这里有自助餐厅、大堂吧、行政酒廊、健身房、瑜伽室、恒温泳池、水疗中心等。
酒店内的灯饰是一大特色,品类十分丰富。从进门开始,细心观察,就能发现酒店各处采用的灯饰,至少超过100种。
酒店健身房在43层,早晨健身还可以看日出。
恒温泳池也在43层,天气好的话,可以收获一场中山云端的落日美景。
酒店美食:
酒店最高层59层的自助餐厅非常不错,也是拥有超过270度的中山高空视角,早晚的自助餐也十分丰富。中山菊花文化在此也有体现,早晚的沙拉,除了有丰富的蔬菜叶,还有可食用的菊花花瓣。
拍摄设备:索尼a7m3、G大师24105mm、iPhone13Pro Max、智云稳定器、思锐三脚架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