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106天,胡鑫宇遗体完成尸检!其母:不会停止寻找真相

已完成尸检!胡鑫宇母亲:不会停止寻找真相

1月29日下午,胡鑫宇家属代理律师郑晓静向记者表示,胡鑫宇遗体被发现后,家属非常悲痛伤心,决定尸检,查清真相。

当日上午,江西上饶警方发布通报称,已发现胡鑫宇遗体,现场勘查过程中发现一支录音笔,已送专业机构鉴定。

此前江西警方公布的胡某宇失踪案发校园航拍画面截图。江西警方 供图

发现胡鑫宇的金鸡山紧邻其高中

距最近处仅数十米

据警方通报,发现遗体的地点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地图显示,金鸡山在致远中学不远处。

据媒体报道,根据地图信息显示,发现胡鑫宇尸体的河口镇金鸡山紧挨致远中学高中部。天地图提供地形信息显示,金鸡山紧邻致远中学高中部区域,最近处仅数十米。

图源:澎湃新闻

目前,发现尸体的准确位置尚未公布。

警方曾搜589亩山林无发现

1月7日,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曾发布“致网民朋友的一封信”。

文中称,“我们会同应急管理、消防救援、教体、城管等部门,联合平安义警、蓝天救援、绿洲救援等社会力量,搜索了学校南侧树林山岗约589亩、铅山县至余干县信江河段约200公里、峰福铁路沿线约22公里……

截图自铅山公安《致网民朋友的一封信》

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中旬,永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铅山县曾组织一百多个人,有警方、蓝天救援队等方面参与,在永平镇铁路沿线搜索胡鑫宇。另外,县里其他地方也有组织人员搜寻,具体地点范围不清楚。

当地称已完成尸检

母亲称不会停止寻找真相

1月29日下午,胡鑫宇家属代理律师郑晓静向记者表示,胡鑫宇遗体被发现后,家属非常悲痛伤心,决定尸检,查清真相。

据媒体报道,1月29日下午,胡鑫宇家属在铅山县殡仪馆放鞭炮为其送行,胡鑫宇姐姐表示想看他最后一眼。现场有专业人士对胡鑫宇衣物进行检查,官方人士表示已完成尸检。

1月29日凌晨,胡鑫宇的母亲曾在社交媒体更新一个视频,并留言称“鑫宇我们在找你真相的路上,不会停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