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这家医院全力解决这件事!

你是否还在为看病舟车劳顿而苦恼?是否还在为就诊排队难、住院难,专家号难求而心力交瘁?如今,有这样一家医院可以解决您的“就医难题”,在这里,您不仅可以轻轻松松看病,明明白白就医,还可以享受vip精细化定制化的服务。

辽宁丹青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丹东市康华医院,力邀知名专家坐诊,针对有高端就医需求的中国患者及外国友人提供VIP精细化服务,致力于打造丹东首家提供国际化特需服务的医院。

丹青健康管理聘请北部战区总医院全科专家和知名中医、东北国际医院特邀中医三大名医坐诊,中西医结合,专业治疗:糖尿病及并发症、类风湿关节炎、痛风、心脑血管疾病、中风及后遗症、颈椎腰腿疼痛等。这里的每一位专家将以全新的理念提供一对一高效医疗服务。从以前单纯的关注疾病转变为以关注健康为主,从病人等医生转变为医生等病人,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患者,都能感觉到全方位、人性化、个性化的温馨服务。

在丹青您将享有一对一的健康管家服务,管家将为您建立健康档案,代替您挂号缴费、提醒您的健康细节、回访等专属服务。在丹青您还可享用五星级酒店厨师团队制作的免费餐食,让您吃得舒心、吃得放心,全方位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针对国内有特殊化或个性化医疗服务需求的患者,特别是有优先就诊需求、就医困难无人陪伴、就诊时间不充裕、希望能自主选择名医、选择就诊时间等患者,开设了特需门诊,并且提供专车接送,车队有奔驰商务、房车、救护车、豪华轿车等。

相信医院的全面运营,将为丹东的各界人士和国际友人,提供高端优质的医疗服务,也为丹东医疗事业贡献一份健康力量。

记者 | 王子涵

视频 | 孙坤霖 赵辉

责任编辑│佳泽

©丹东报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