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家属称胡鑫宇遗体在粮库被找到

此前江西警方公布的胡某宇失踪案发校园航拍画面截图。江西警方供图

地图信息显示,发现胡鑫宇遗体的河口镇金鸡山紧挨致远中学高中部,最近处不足百米

据大河报报道,经实地探访金鸡山区域,记者发现在学校边侧有一堵约2米高的围墙,外部就是一处于废弃状态的厂房,穿过厂房可直接进入金鸡山区域。该区域此前搜索痕迹明显,随处可见有灌木丛被砍伐。

铅山蓝天救援队的朱先生30日告诉红星新闻,胡鑫宇失联后,铅山县蓝天救援队曾在学校附近的山上寻找,但没有收获。1月份时,蓝天救援队在官方的组织下对铅山县的这些山林进行搜索,“但是我们不是说到处乱找,我们是根据他们的安排,是在靠近胡鑫宇老家的一大片山林,我们一直搜索到前天(28日)下午。”

胡鑫宇母亲李女士30日向红星新闻表示,28日当天晚上,家人告诉她有紧急的事情要去河口镇处理,但并没有告诉她具体是什么事。29日早晨,她接到家人的电话,告诉她鑫宇找到了,一个储粮仓库里,用鞋带“上吊”着,家人去现场看了遗体。

李女士称,她看到孩子时,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头颅形状勉强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着一件外套,看起来前后是反着穿的。

有其他家属称,发现遗体的附近他们反复找过不止一两次,但仓库里面没有进去过。

红星新闻记者查阅卫星地图发现,在致远中学南侧确有一片仓库建筑物。

仓库。图源:红星新闻

另据大皖新闻报道,30日上午十点左右,数辆警车和一辆挖掘机开上金鸡山附近,距离致远中学不远处一粮库被围起警戒线,有疑似法医和警察在勘察现场。

图片来源:大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