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闹市里!原来开工后的聊城人都来这里打卡了!

图片
以水为脉,得以窥见这幅绚丽的两河画卷,你会发现,聊城是一个常逛常新的地方,东南西北四条街,围绕着光岳楼向外伸展,每一个角落都能捕捉到属于自己的风格与特点。
聊城就像水墨画,东昌湖的湖水包裹着它,大运河也在隔壁蜿蜒前行,在这里,总有不少年轻人一逛就是一整天。
01
「壹禾文娱小馆」
图片
图©壹禾文娱小馆
「壹禾文娱小馆」是一家神奇的店面,在这里不止美食,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可以满足你的精神世界。
图片
图©壹禾文娱小馆
它坐落在运河岸边,被树荫遮挡住门前细碎的斑斓光影,带着对它的好奇心,小聊推开了这里的门面。走进店里的一瞬间就被吸引:有点复古的装潢、摆满鲜花的门面,颇具风格的油画……所有东西随意摆放在超大空间里,进门仿佛误入异国市集,随便坐在某个角落都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
图片
图©壹禾文娱小馆
店里的面积很大,共有三层,还有一个宽敞明亮的天台,非常适合和朋友一起来。除了美食,在这里你还可以体验纯手工DIY的快乐,亲手打造一份属于自己的工艺品礼物。
02
「TSINGTAO1903啤酒餐吧」
图片
在古城小巷里,随便逛一逛就能和“啤”味料理不期而遇,在「1903啤酒餐吧」尽情感受年轻人的夜生活。
图片
TSINGTAO1903啤酒餐吧位于古城楼北大街七号,这里有与众不同的新鲜啤酒,有创意无限的“啤”味料理,是音乐潮人的聚集地,也是脱口秀达人的秀场。
图片
这里一面是古色古香的古城建筑,一面是时尚潮流的现代酒馆,舒适的环境,狂欢的气氛,这里有一群热爱生活的人。
图片
精酿啤酒柔和的气泡感,营造出恰到好处的微醺氛围,让短暂的夏夜更加充实和自在,置身音乐的浪潮中,抛开烦恼,将压力抛在脑后,我们在这里偷得浮生半日闲!
03
「栖游livehouse」
图片
图©栖游
近几年的livehouse因为热烈的现场氛围和音乐环境被大众熟知及喜爱。相比去演唱会更多年轻人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开始选择城市里的livehouse释放压力。
图片
图©栖游
在古城,就有一家「栖游livehouse」,夜里闪烁起的灯光便是这个城市的诗意。充满着音乐的空间里,充满魔力,让人沉醉。
04
「梧桐日记餐厅」
图片
图©梧桐日记餐厅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修好梧桐树,引来凤凰栖。”
说到聊城的私房菜,那不得不去的一个地方就是「梧桐日记餐厅」,这家餐厅自从出现在聊城,每天都是爆满的状态,从评价、热度、菜品、环境、服务多种方面来说,都可以说是聊城私房菜的天花板。
图片
每一个「梧桐日记餐厅」的装修都颇具风格,当代店有着超大的玻璃墙,午后的阳光透进来宛如一块块闪着光泽的水晶。闸口店门面虽小但内有乾坤,乳白拱门墙仿佛带人进入另一空间。
图片
图片
更值得一提的是,梧桐家的菜品非常丰盛,被辣椒爆炒后的小龙虾飘香四溢,随便剥开一个龙虾,粉白的龙虾肉格外诱人。还有招牌的锅包肉,可以说是聊城锅包肉的天花板,香酥可口,甜酸适中,即便是吃一整盘,也不会有任何腻味。
05
图片
进入即“穿越”,来了就“上瘾”!这不是一家店面,而是一个完整的沉浸式主题街区,因为整条街区分为26个商铺、1个沉浸式园区和1个客栈,一共28个业态,所以在主题打造上我们就创造性地与二十八星宿进行结合,把古代天文历法与活力未来相融合,给每个店铺赋予了传奇的星宿故事。
图片
聊星城是一个原创IP,用沉浸式在红星街城隍庙打造了一个有着剧情故事的互动式景点。这里不仅有可以参与剧情故事的互动活动,还有根据剧情编排的舞台大秀。
图片
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身份,角色扮演,完成剧情任务,过一把“穿越瘾”。
来源:文旅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