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芝罘区新春首场室内招聘会开始啦!

大小新闻客户端1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杨春红 摄影报道)1月31日上午9点,烟台芝罘区新春首场室内招聘会在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机场路90号)二楼招聘大厅举办。活动共吸引150余家企业参与,涉及医药、制造、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1000余个优质岗位。除了当天上午这场,明天上午还有一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者和求职者热烈交流,十分热闹。销售、技术工人是热门岗位。酒店、健身等因疫情放开而逐渐复苏的行业,用工需求增大,工作岗位较多。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芝罘区人社局还设立了政策宣讲专区,负责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监察仲裁等高频业务事项的6名业务骨干,担任政策宣讲员,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和权益维护等服务。

据悉,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二楼招聘大厅将在每周二、周四定期举办招聘活动。下步,芝罘区人社局全年计划举办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400场次以上,持续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桥梁,全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欢迎广大市民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赵璇

审校: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