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昭通市先心病患儿义诊又开始啦!

图片
  昭通市慈善会联合共青团昭通市委、昭通市海星行动公益协会开展“昭通市援助患先天性心脏病贫困青少年”项目,集中对我市符合条件的0-18岁青少年儿童进行免费义诊活动。现将义诊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义诊时间
  2023年2月11日8:30—14:00。
  二、义诊医院
  昭通市中医院新住院大楼六楼(昭阳区团结路西段26号)
  三、义诊条件
  (一)具有县级以上医院检查确定患有先心病并有心脏B超诊断书未手术的0-18岁青少年儿童;
  (二)城市、农村户口的患儿均可参加本次义诊筛查;
  (三)报名时需提供心脏B超诊断书复印件。
  四、后续治疗
  通过义诊筛查确定可手术的农村贫困家庭、城镇低保家庭0-18岁青少年儿童,如适合心脏内科介入手术的患儿,将由云南省慈善总会“心动云南”项目资助部分手术费用(脱贫人口在医疗保险报销后全部资助),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二病区进行治疗。
  五、有关要求
  (一)各县(市、区)广泛宣传,及时告知符合义诊条件的患儿家庭带孩子到指定义诊医院检查;
  (二)请参加义诊的患儿家庭,当日须携带患儿的心脏B超诊断书及家庭户口薄;
  (三)已填申请表和未填申请表的均可参加;
  (四)参加义诊活动的食宿、交通费用由各家庭自理;
  (五)凡是到义诊现场的患儿及家长必须佩戴口罩,不戴带口罩者均不接待。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李选坤,13388709508,办公室电话:0870-2353366
﹌﹌﹌﹌﹌﹌﹌﹌﹌﹌﹌﹌﹌﹌﹌﹌﹌﹌
永善90后女孩:拳拳孝心演绎人间真情(上)
永善90后女孩:拳拳孝心演绎人间真情(下)
永善:冷凉蔬菜绘就农民增收新图景
永善:“生态+”铺就县城绿美底色
图片
编辑/陈洪
主办/永善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