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学理财,元宵佳节话防非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2月6日讯(记者周恋芹 通讯员王凯)2月3日下午,长江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公益展示区热热闹闹,来自周边社区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参与“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元宵节主题活动。
图片
“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元宵节主题活动深入人心。
何为非法集资,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有哪些……长江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设置防非防诈视频展播、猜灯谜、种绿植、防非小课堂四个主题活动,以元宵节和立春两个传统节日为契机,将防非防诈教育、长期投资理念贯穿于猜灯谜、种绿植活动中;融入秦腔、西游记、相亲等元素创作原创短视频,寓教于乐。小朋友家长纷纷点赞活动:理财是两代人的事,这个活动有趣有意义。
图片
现场活动趣味多。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与长江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举办,旨在守护居民财富,提高居民金融素养,助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编辑: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