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大型招聘会来了!北疆6个地州市招近8000个职位

北疆6个地州市的240余家企业
携近8000个职位齐聚油城
 大型招聘会周五等你来 
时间
2月10日15时30分
地点
领先城友好MALL
规模
近6年来最大,240余家企业提供千余个各类岗位,招聘近8000人
参与
无需提前报名,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等材料到场参加即可
图片
 ↓点击地图导航至活动地点↓ 
2月10日15时30分,我市春季首场大型招聘会将在领先城友好MALL举行。届时,240余家企业将提供石油石化、建筑工程、数字经济以及服务行业等千余个岗位,总招聘人数近8000人。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战略,更好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促进各类求职者更好就业,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市人社局主办开展此次招聘会。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是我市近6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下招聘会,不仅有本地企业,而且还有来自石河子、阿勒泰等北疆6个地州市的企业参加。其中,央企、国企的参与更是吸引了众多求职者以及全疆13所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关注。
图片
往年克拉玛依招聘会。本报全媒体记者 李浩然 摄
求职人员无需提前报名,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等材料证件到领先城MALL参加招聘会即可,现场还可为求职者提供简历打印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现场不仅设立了企业招聘区,还首次开设了社会组织招聘专区,充分考虑各类求职人群的需求,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就业政策、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等咨询解答服务。
“各企业招聘结束后,会及时将招录岗位人员的具体信息反馈给我市人社部门和求职者,确保后续工作的持续性开展。”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克拉玛依区文旅局还为前来参与招聘的企业和求职者协调了15家协议住宿酒店,均可以150元/间的协议价格办理住宿。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市民政局、市国资委、克拉玛依区人社局、克拉玛依区文旅局以及克拉玛依区各街道以及社区的大力支持。
图片
 参与招聘企业及求职者 
 可入驻下列协议酒店 
顿森主题酒店、水木花都主题酒店、怡兰美宿酒店、星程酒店、维也纳酒店、锦江之星、和颐酒店、至格酒店、樽季酒店、梦雅酒店、喆啡酒店、星盛商务酒店、樽悦酒店、浩客商务快捷酒店、柏悦酒店
本报全媒体记者 李利利 通讯员 艾尼
编辑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