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克莱一数据笑傲NBA历史 未曾想篮网送走欧文摸出个小詹姆斯

斯蒂芬-库里的缺阵并没有让勇士沉沦,反而让我们见识了许久未见的勇士大招佛光普照;而欧文前脚刚离开篮网,没想到后脚篮网直接冒出一个连续两场40+,一项数据堪比詹姆斯的小怪物。

NBA今天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的争夺。

斯蒂芬-库里的缺阵并没有让勇士沉沦,反而让我们见识了许久未见的勇士大招佛光普照;而欧文前脚刚离开篮网,没想到后脚篮网直接冒出一个连续两场40+,一项数据堪比詹姆斯的小怪物。

想知道球员都打出了什么精彩数据?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水花三分统治力无可撼动 克莱一数据笑傲NBA历史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42分3篮板1助攻,4次失误,22中15,三分16中12,正负效率值+10。这是克莱职业生涯第三次在未罚一球的情况下拿到40+的比赛中,在NBA历史上高居第一位。其他所有的球员,打出这样比赛的次数没有超过1场的。命中的12个三分球,也是克莱职业生涯中单场命中第二多的三分球,是他继2018年以来,5年内在单场投中三分最多的一次。

克莱和库里依然统治着三分领域,克莱和库里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多次在单场比赛中投中至少12个三分球的球员。本场比赛之后,克莱职业生涯投中至少10个三分比赛的场次已经升至8场,仅次于库里的22场,其他球员最多的也只有5场。

库里要缺阵相当长一段时间,克莱必须支棱起来。事实上,本赛季克莱在这点上做得还不错,和库里一起上场时,克莱场均19.4分3.7篮板3.9三分;库里缺阵,克莱单独上场时,他场均能贡献27.2分4.7篮板5.1三分。

特别红榜:连着上黑榜今天一举翻身 他成本赛季新秀第一人

基冈-穆雷(萨克拉门托国王):30分6篮板1助攻2抢断,1次失误,17中11,三分12中8,正负效率值+11。在连续上了几次黑榜之后,穆雷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爆发。30分是穆雷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他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在单场比赛中投中至少8个三分球的新秀。

凭借着均衡的都进攻点和出色的火力,国王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在超过10场的比赛中拿到至少130分的球队,准确的数值是12场。

红榜:万万没想到跑了欧文来了小詹姆斯 独行侠同样藏了王炸

凯尔特人 111-99 活塞

塔图姆(波士顿凯尔特人):34分11篮板6助攻1盖帽,3次失误,24中11,三分9中3,罚球10中9,正负效率值+16。塔图姆的状态虽然会偶尔低迷,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在线的。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塔图姆的30+场次高居联盟第三名,只有亚历山大和东契奇的30+场次比塔图姆更多。

凭借着塔图姆的发挥,凯尔特人目前仍然以38胜1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领先第二名雄鹿一个胜场。

德里克-怀特(波士顿凯尔特人):23分7篮板7助攻,1次失误,17中8,三分4中2,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18。如果今天遮住球员的姓名,我真的会以为这是杰伦-布朗打出的数据。万万没想到,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小白也能打出这样出色的表现。

此外,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也拿到了15分15篮板6前场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表现非常抢眼。

骑士 114-91 奇才

贾莱特-阿伦(克里夫兰骑士):23分8篮板3助攻2盖帽,2次失误,13中10,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24。骑士今天赢得没什么悬念,上半场就领先了20分。整个四节比赛中,奇才仅仅在第四节垃圾时间以19-18领先。

快船 124-116 篮网

保罗-乔治(洛杉矶快船):29分4篮板3助攻2抢断,2次失误,20中10,三分7中3,罚球7中6,正负效率值-2。今天对面的卡姆-托马斯吓出快船一身冷汗,好在泡椒和小卡的控场能力还是在线。

除了泡椒之外,小卡也拿到了24分4篮板6助攻,加上中锋祖巴茨的19分12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快船最终还是阻止了对手的逆袭,获得胜利。

卡姆-托马斯(布鲁克林篮网):47分4篮板3助攻,4次失误,29中15,三分11中7,罚球11中10,正负效率值+3。这是托马斯在连续两场比赛中拿到至少40分,在NBA历史上,能够做到这点最年轻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托马斯排在第二名。欧文万万没想到,他前脚刚离开篮网,托马斯后脚就打出了堪比詹姆斯的表现。

本赛季欧文一共只有两场比赛得分40+,而托马斯同样也有两场比赛拿到40+,他做到这点一共只用了3天。在代表篮网参加的最近3场比赛中,托马斯场均36.7分4.0三分,而欧文的数据只是26.0分3.0三分。自从欧文离开后,托马斯的场均数据更是达到了46分。

马刺 104-128 公牛

武切维奇(芝加哥公牛):22分12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3次失误,18中10,三分6中2,正负效率值-3。武切维奇也拿到了22分12篮板,加上替补德拉蒙德的21分16篮板,马刺的珀尔特尔彻底蒙圈

德拉蒙德(芝加哥公牛):21分16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3次失误,9中9,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30。今天公牛的两名内线表现都很不错,德拉蒙德打出了最近少见的出色比赛。他成为2013年的阿米尔-约翰逊之后,第一位能够替补登场,并且以100%的命中率拿到至少20分15篮板的球员。

国王 140-120 火箭

贾伦-格林(休斯敦火箭):27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次失误,21中10,三分11中5,罚球3中2,正负效率值-9。火箭的小格林其实今天进攻效率还算过得去,但是在国王强大的火力面前,火箭队无计可施。

独行侠 124-111 爵士

约什-格林(达拉斯独行侠):29分6篮板2助攻,0次失误,17中10,三分6中3,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39。今天独行侠拿到了本赛季单场最多的进攻篮板球,本赛季最多的快攻得分,也和他们本赛季第一场在东契奇缺阵情况下的胜利。格林今天+39的正负效率值,是独行侠本赛季单场正负效率值的球队纪录。

用这样一场胜利来欢迎欧文,再好不过了。

哈迪(达拉斯独行侠):29分4篮板4助攻2抢断,2次失误,12中8,三分6中4,罚球9中9,正负效率值+23。看看两名年轻人约什-格林和哈迪的表现我们才发现,原来独行侠送走丁威迪和选秀权,早就已经埋下了后手。有了这样的年轻人,独行侠根本不缺板凳强度,这样看来付出两个选秀权的代价也不是很大。

29分也是东契奇之后,独行侠新秀的单场最高得分。要知道,哈迪只是2022年的一名二轮秀。

雷霆 114-141 勇士

普尔(金州勇士):21分4篮板12助攻,4次失误,14中8,三分10中5,正负效率值+28。今天普尔安心打起了辅助,反而增加了自己的进攻效率,还拿到了21分12助攻的两双,正负效率值也是全队最高。库里的缺阵对于普尔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机会,认清楚自己的位置,才可能打出更好的比赛。

雄鹿 127-108 开拓者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24分13篮板8助攻,6次失误,14中9,三分1中0,罚球8中6,正负效率值+17。字母哥今天虽然没有拿到三双,但是他全场比赛只打了23分钟,能够拿到这样的数据已经相当不错了。

这场比赛也是雄鹿拿到的8连胜。当然了,主教练安排字母哥打这么少的时间也有他的考虑,毕竟字母哥8次助攻6次失误的表现,直接奔着尴尬的四双就去了。与其在一场大胜中尴尬,还不如少打会儿,能赢球就行了。

黑榜:独行侠小鬼当家伍德躺赢 铁成这样难怪奇才最终失利

基斯珀特(华盛顿奇才):2分1篮板1助攻,1次失误,7中1,三分5中0,正负效率值-13。奇才今天全队手感都不太好,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21.4%,但是基斯珀特的手感也实在太糟糕了一点。作为主力球员打了26分钟,只有这样的数据,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

伍德(达拉斯独行侠):6分9篮板4助攻,0次失误,7中1,三分4中0,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16。今天独行侠的主题是小鬼当家,内线有拿到12分16篮板8前场篮板的鲍威尔坐镇,伍德好好的享受了一次躺赢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