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消防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服务+指导”助企开门红

2月6日,金华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集中夜查行动,支队党委成员和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夜间生产经营的企业、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沿街店面,居住出租房住宅小区等住宅场所。
经开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派出所、乡镇街道对辖区内沿街店面、娱乐场所、出租房进行夜查,共检查单位6家,督改隐患10处。
图片
婺城
婺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出动3个检查组共8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重点检查了大型商业综合体、宾馆饭店、群租房、沿街店铺等,累积检查单位12家,发现问题隐患15处。同时,发动属地乡镇(街道)、居(村)民委员会、公安派出所、网格员等参与夜查行动。
图片
金东
金东区消防救援大队组成6支队伍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消防安全夜查行动。重点对沿街店面、加工作坊、企业、宾馆、老旧民房等场所开展检查。共检查63家单位,查找隐患13个。
图片
永康
永康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就场所内灭火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且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督促场所负责人及时落实整改,并强调要加强节假日期间防火巡查督查,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图片
东阳
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群众性活动场所、商业综合体等5家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共发现火灾隐患8处。
图片
图片
磐安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餐饮行业开展集中夜查,重点就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煤气、燃气使用是否符合规范,排油烟管道是否及时清洗,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图片
兰溪
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商业综合体、商(市)场、宾馆饭店、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共检查单位20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5处。
图片
浦江
浦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市“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夜查工作。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
图片
武义
武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群众性活动场所、商业综合体、宾馆饭店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各乡镇街道网格员、专职消防队员等基层力量也同步对属地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查改场所隐患问题,确保市“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