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福斯特晶圆项目签约落地

图片
集微网消息,2月1日,大理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市福斯特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斯特”)举行大理福斯特晶圆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福斯特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半导体芯片研发、方案设计、封装制造、测试编带、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机、机器人、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手机、智能穿戴、家电、通讯设备、照明应用、汽车电子等领域。
福斯特官网显示,目前在中国拥有三座封装厂,分别是安徽龙芯微科技有限公司、泸州龙芯微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龙芯微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龙芯微成立于2019年,拥有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线数十条,可提供SIP、DFN、QFN、SOP、DIP、SOT、TO-220、TO-263、TO-252等系列产品的封装、测试;安徽龙芯微拥有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线,可提供SOP7、SOP8、SOP14、SOP16等系列产品的封装、测试;泸州龙芯微拥有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线,可提供TO-20CB、TO-220F、TO-263、TO-252、TO-251、DO-41、DO-15、DO-201AD、SMA等系列产品的封装、测试。(校对/赵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