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记|金科服务委任财务总监 传友邦人寿将投资北京博瑞大厦等项目

图片
金科服务委任闫凌阳为财务总监 徐国富调任为非执董
2月13日,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委任闫凌阳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即日起生效。
同时,金科服务宣布,徐国富先生因希望投放更多时间在其他商业及个人事务上而由公司执行董事调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自2023年2月13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闫凌阳,44岁,于2000年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持有经济学学士学位,于2017年完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课程。2000年至2016年,其就职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于2011年至2016年担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合伙人。2016年至2017年,闫先生担任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2017年至2020年,闫先生担任北京优客工场创业投资公司的首席财务官。2020年至2021年,闫先生担任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的财务副总裁。2021年3月至2022年3月,闫先生担任联动新能源有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福晟福州“印江南”项目重组管理团队 主持复工复产工作
2月10日,福州瑞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公告,决定重新组建的经营管理团队,全面主持福晨·印江南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据了解,福州瑞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福州高新区的“印江南”项目开发商。据市场消息,近期“印江南”项目因为企业内部等原因,售楼部已多日未能正常开放。
消息称友邦人寿将投资博瑞大厦、GLP新一期基金等三个项目
2月13日市场消息,友邦人寿正准备投资高路物流厂房基金、GLP新一期基金、北京博瑞大厦等几个项目。
有分析指,友邦人寿近年来大量投资,表示出对中国市场的看好。
观点新媒体获悉,这半年来,友邦人寿已经投资凯德人民基金、上实大厦、DNE物流基金、GLP第六/七期基金、DNEREIT、DNE金创项目基金、京东产发三期物流基金、ESR物流基金等,总投资已超过200亿元。
其中,去年末友邦人寿完成其成立以来的最大一笔资产收购,斥资50.3亿元购入在建中的上海北外滩地标项目"上实中心",项目后续建设和运营总投资预计将达到87亿元。
美团回应:暂时没有明确短期计划和目标在深圳设立消费金融公司
2月13日,消息称美团消费金融在2023年或落户深圳。
观点新媒体获悉,目前,推动该消费金融牌照落地的是深圳罗湖区。该区在2022年与央行深圳签署备忘录,启动深港消费金融高质量发展示范工程。
对此,美团回应称:“在具体的牌照申请上,我们暂时没有明确的短期计划和目标。我们会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持牌经营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