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毕节一地公开考调

根据工作需要
赫章县决定面向全县
公开考调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到有关单位工作
↓↓↓
赫章县2023年面向全县公开考调部分
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一、考调岗位
考调岗位具体详见《赫章县2023年面向全县公开考调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图片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8日—2月19日(8:30—12:00,14:00—17:3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2.报名方式及地点:赫章县会展中心一楼原社保大厅(现场报名)。
3.报名要求,按照《考调方案》和《岗位表》要求本次报名须提供如下材料。
(1)报名资格审查表。本着节约从简原则,本次报名不要求提供编制、参加工作文件等相关佐证材料,部分证明也不再单独出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调方案》、《岗位表》、《报名资格审查表》。务必真实全面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因填写不全面或填写错误影响报名的责任自负,填写不真实骗取报名考试资格的将追究相应责任。
特别注意事项:同意报考证明栏、年度考核结果栏、党纪政务处分栏每位考生均要填写,其它需要证明的相关内容根据报考岗位需求填写。
(2)本人近期免冠1寸同底彩色照片5张(用照片袋装订于《报名资格审查表》第1页)。
(3)身份证、毕业证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证(只收取复印件)。
(4)现场签订报考承诺书(附件:3)。
(5)报名信息采集表(附件:4,只提供电子档,所有信息内容须与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一致,报名审查合格后交考调单位统一汇总报送县人社局)。
原则上须本人亲自前往现场报名,特殊情况由他人代报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代报的需提供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计划考调人数达不到2:1比例的,该岗位考调计划予以相应削减或取消。
(二)报名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各考调单位具体负责,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有不符合考调资格条件的将随时取消其考调资格。
各考调单位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须根据考生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供的相关佐证材料,对照本方案规定的报名条件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由审查人员签署同意报名意见。经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予报名、同时须向考生做好解释工作。
(三)报名确认和准考证发放
经审查通过的考生,缴纳报名费100元。
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报名收费凭据于2023年2月24日14:00—17:30在赫章县会展中心一楼原社保大厅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成绩计算方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1.5×50%+面试成绩×50%。
所有成绩分值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一)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由考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命题、制卷、阅卷,笔试卷面总分150分。
笔试内容:笔试不划定考试内容范围。所有考试内容均不指定参考书目。
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2023年2月25日9:00—11:00。
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笔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未按时参加笔试或笔试成绩为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的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
1.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面试人数与考调计划数3:1比例以内(含3:1,人数不足以实际人数为准)确定面试人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
2.面试组织。面试由考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无效及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咨询电话:0857—3228130(中共赫章县委组织部)
0857—3232881(赫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0857—3222453(中共赫章县纪委县监委)
更多详情及附件下载请点击
左下角“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