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总要来一次柳州吧!花都开好了!但好像还缺点啥

图片
好春光 不如梦一场
梦里青草香~
柳州就有好春光
这些花花都开好了
只等你来!
粉如霞,美如画!
柳州这两地的樱花都开好了
       春暖花开季,正是赏花时。2月14日,记者在柳侯公园、市园林科技园里看到,各类樱花已争相开放,牡丹樱、福建山樱花、阳光樱等已经追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盛花期。
图片
图片
福建山樱花
在柳侯公园,牡丹樱、福建山樱花花开满树,美不胜收,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赏花踏青。周边的玉兰花、山茶花、西洋杜鹃也怒放竞风流。“这个樱花开得太美了,在这樱花树下跳舞都觉得格外有活力。”市民刘女士说。
图片
牡丹樱
为打造最美赏花景点,2016年起柳侯公园在园内重点打造了“樱花环岛观赏区”,在这栽种了各类樱花100多株,品种包含八重红大岛樱、云南樱、郁金樱、麒麟樱等10余个品种。每年2月至4月,市民可以在这里欣赏到不同品种樱花盛放的美景。
图片
游客在花下拍照
市园林科技园的樱花也迎春绽放。据悉,2019年,市园林科技园相继从广东中山、福建龙岩、湖北武汉等地引进了红粉佳人、大渔樱、阳光樱等10余个樱花优良品种在园内种植。
图片
去鹿寨县导江乡
看雪白山楂花
2月14日,在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龙母屯的“山楂之恋”大果山楂现代农业示范园(乡级)暨“山楂之恋”旅游景区,1300多亩山楂花引客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景区内的山楂树属于大果山楂品种,出的花朵雪白繁茂,与旁边龙母水库的美景相得益彰,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图片
游客在赏花
据了解,景区内的大果山楂是当地政府、种植大户带动周边村民一起种植的。景区作为鹿寨县导江乡重点打造的特色农业、旅游示范区和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以花为媒打造的“山楂之恋”主题旅游节及“万人交友”等系列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旅游消费。
图片
山楂花
除了赏山楂花,游客还可以带山楂特产回家,有村民用山楂加工的果脯、果酒等周边产品。
图片
漫山遍野的雪白山楂花
花都开好了
身边还差个Ta?
贴心的发布君来助你脱单啦!
本周六
柳州这场交友盛会即将开始
本周六(18日),鹿寨县导江乡第五届山楂文化节暨“心动之约·山楂之恋”交友盛会活动,将在鹿寨县导江乡“山楂之恋”景区举行。
图片
资料图片
目前
女嘉宾报名人数已满
男嘉宾还有少量名额
请抓住机会报名
报满即止!
图片
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22岁至45岁、大专以上学历单身人士。
2.报名登记时须进行身份认证,请提供姓名、身份证、学历证明及所在单位等信息。
3.父母代子女前来报名的,同样要带好子女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明,并代为填写报名表。
4.报名费用:20元/人(含往返车费,组委会免费帮做1份交友信息贴在现场,个人交友信息将免费刊登在《柳州晚报》“交友信息荟萃”上)。
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潭中东路72号柳州日报社1楼。报名时间:工作日9:00—12:00、15:00—18:00。报名咨询电话:0772-2821100。
2.线上报名:可进入“柳报维权哥”微信公众号(liubaoweiquan)或“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gxlzwb),发送“姓名+性别+年龄+身高+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学历+所在单位+择偶标准”至后台进行报名。
图片
扫码进入“柳报维权哥”微信公众号
图片
扫码进入“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月17日。
特别提醒
由于前往景区路程较远,所有报名参加本次“心动之约·山楂之恋”交友盛会的嘉宾,统一于2月18日上午8点30分在柳州日报社(潭中东路72号,壶东大桥东)集中,需要跟车的嘉宾,集体乘车出发,过时不候。
注意:到“心动之约·山楂之恋”交友盛会现场,入场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以及个人编号(个人编号近日将电话通知本人,请已报名的嘉宾保持电话畅通)。
春天已经来了
你还不赶紧冲冲冲!
说不定爱的人就在路上噢!
周六 等个有缘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