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创业故事—室内设计师

“设计师只能干设计,当不了老板。”
因为一位前辈的一句话
不服气的90后小伙冷禹瀚
立志改变这个现状
不仅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还用事实证明,设计师也可以当好老板
(戳视频↑↑↑)
图片
今年28岁的冷禹瀚,是一家室内设计工作室负责人。2016年大学毕业后,他一直从事装修设计工作,历经5年的打磨,和朋友于2021年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
图片
图片
也许是90后的原因,冷禹瀚身上丝毫没有上一代人那种按部就班的生活思想。他喜欢突破喜欢创新,更愿意向公众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在不断地交流反馈中赢得客户的认同。
图片
图片
经过两年的摸爬滚打,冷禹瀚坚信,任何事情都要认真负责、敢于承担,要先解决问题,其次才是风格理念的体现,否则他的设计之路也就到此为止了。
图片
图片
都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在家装行业尤其如此,开公司的门槛很低,甚至一个人就可以当老板。但是要想获得成功,不仅仅要有野心,还需要眼光和坚持。比起最初的放荡不羁,现在的冷禹瀚每一步都走得更为谨慎和稳妥。
图片
奋斗者,正青春。如今,在新经济形势下,青年创业者越来越多,他们在各自领域独当一面,绽放着亮丽的青春风采。
来源丨叙州融媒
编辑丨刘薪
编审丨严莉 陈小雄
监制丨张玉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