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gris任命James Anderson为董事会成员

图片
集微网消息(文/胡思琪)2月27日,Entegris(NASDAQ:ENTG)宣布任命James Anderson为其董事会成员。James Anderson是莱迪思半导体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ntegris的董事会主席Paul L.H. son说:“我们很欢迎James Anderson加入Entegris董事会。他有20多年来在各个行业的技术经验。Entegris将能够利用他在莱迪思半导体、英特尔、AMD和其他半导体行业前沿公司的经验,深入了解Entegris如何优化运营执行,并继续创新以应对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自2018年以来,James Anderson一直担任莱迪思半导体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加入莱迪思半导体之前,他曾担任AMD公司计算和图形业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在2015年5月加入AMD之前,他曾在英特尔、Broadcom Inc.(前Avago Technologies)和LSI Corporation担任多个领导职位。James Anderson目前担任半导体工业协会董事会成员,此前曾担任Sierra Wireless公司董事会成员(直至2023年1月)。(校对/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