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传递爱心服务社会 守护童心相伴成长

为进一步推进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工作,点亮爱心,温暖希望。近日,米易县乐阳社工协会会同团县委、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热水村“两委”及爱心企业到湾丘彝族乡热水村儿童服务站,组织35名留守、困境儿童共同开展“传递爱心服务社会·守护童心相伴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图片
留守儿童现场表演歌舞《听我说谢谢你》,用诚挚的歌声把对爱心人士的感谢表达出来,并纷纷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长大后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图片
图片
随后,孩子们开展了踩气球、才艺表演等趣味互动游戏,与活动嘉宾、爱心人士共跳达体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拉进了距离、增进了感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最后,爱心人士向儿童服务站的35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发放了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礼物,孩子们露出天真的笑容,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他们对叔叔阿姨们的感谢。
(米易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