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春季赏花地图来啦,踏青点位出炉,快去打卡!

天气澄和,春暖花开

遂州大地上又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出游的心啦~

在这美好的春日

安逸精心为大家挑选了

遂宁的一些赏花打卡点位

快趁着大好时光踏上旅程吧~

# 赏花点位一 #

河东新区东平干道(旅游度假区)

⏰推荐时间:3月-5月

点位亮点:东平干道两侧,一排排粉色樱花树把河东新区妆扮得格外亮眼,是市民及游客摄影、拍照的好选择。

# 赏花点位二 #

观音湖湿地公园(旅游度假区)

⏰推荐时间:3月-9月

点位亮点:观音湖湿地公园有樱花、桃花、玉兰花、红叶李……百花齐放、如烟似梦,把遂宁包裹在花的世界里,去观音湖湿地公园赏花,吹尽一身的疲惫,心情怡然。

# 赏花点位三 #

海龙凯歌文旅园区(乡村旅游景点)

⏰推荐时间:3月-4月初

点位亮点:园区内有桃花、油菜花以及200余亩的梨花,在春暖花开之时,花香四溢。

# 赏花点位四 #

广福村莲湖脆桃基地(乡村旅游景点)

⏰推荐时间:3月-4月

点位亮点:这里不仅能赏千亩绽放的桃花,还能坐船观莲湖两岸景色,形成一幅人在船上坐,船在画中游的春日美景图。

# 赏花点位五 #

永正农业桃园基地(乡村旅游景点)

⏰推荐时间:3月-4月

点位亮点:春暖花开时,踏春好时节,在安居镇红岩嘴村永正农业桃园基地,不仅能享受到桃花的“视觉盛宴”,还能品尝跑马滩砣砣鱼、坛子肉等天府旅游美食。

# 赏花点位六 #

宋井桃源(乡村旅游景点)

⏰推荐时间:3月

点位亮点:阳春三月,宋井桃源的桃花、油菜花竞相绽放,形成蔚为壮观的春日花海。你可以身着汉服漫步在青石小巷,也可以观川剧、住民宿、赏非遗、尝美食,感受春暖花开。

# 赏花点位七 #

绿山微湖景区(乡村旅游景点)

⏰推荐时间:3月-4月

点位亮点:每年3月至4月,景区内的樱花、桃花色彩艳丽,满树烂漫,花香四溢,沁人心脾,是八方游客静心品味乡愁田园的理想地和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 赏花点位八 #

桃李村(乡村旅游景点)

⏰推荐时间:3月-4月

点位亮点:这里千亩桃园繁花盛开,桃红柳绿,像如画的田园风景,你可以在这里寻迹古老的历史痕迹(古栈道)、体验“亲子抓鱼”“亲子植树”的乡村游乐趣,感悟春季乡野风光的自然魅力。

# 赏花点位九 #

圣莲花开(旅游度假区)

⏰推荐时间:3月(门票:38元)

点位亮点:景区内30万株郁金香,陆续进入盛放期,还有成片的紫罗兰、虞美人、洋牡丹、银莲花……你可以在这里解读不同的花语,领略万千风情。

# 赏花点位十 #

永和家园(乡村旅游景点)

⏰推荐时间:3月-4月

点位亮点:山水绿植连片的永和家园,沿路桃花盛开,满眼都是浪漫。在这里,你可以住特色民宿、赏魅力非遗,观田野书屋、搭帐篷露营……是春季近郊游、亲子游的好去处。

# 赏花点位十一 #

花果山景区(乡村旅游景点)

⏰推荐时间:3月-4月

点位亮点:阳春三月,樱花广场的樱花被风吹落,花瓣洋洋洒洒,像是落在春日里的一场雪,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你可以在这里与春天约会、拍照,感受春日魅力和樱花的浪漫气息。

# 赏花点位十二 #

东岳镇芍药花基地(乡村旅游景点)

⏰推荐时间:4月

点位亮点:十二公里油菜花、金丝黄菊花和芍药花,大地景观交相辉映,是城镇居民假日游打卡地,也是书画爱好者写生、旅游踏青的好去处。

# 赏花点位十三 #

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

⏰推荐时间:3月-4月(门票:58元)

点位亮点: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桃花、梨花、海棠次第开放,春色满园惹人喜爱。游客可以在生态酿酒车间喝春天的第一杯酒;在坛储老酒库感受酒香和花香融为一体;在泰安作坊见证传统与现代的交融……

# 赏花点位十四 #

桃花山(乡村旅游景点)

⏰推荐时间:3月-4月

点位亮点:来到桃花山,就像置身花的海洋。从山顶俯览遂宁城景,高楼矗立,风景如画,心底的思虑也随风而去,快来感受这美丽的城市之光吧!

十四个赏花点位

这个春天,一一打卡~

编辑: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