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闪闪发光!

今天
祝每一位妇女
节日快乐!
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个节日,五华区开展2023五华妇女美丽健康行“相约在郊野·悦跑黑林铺”五华跑团悦跑活动妇女专场暨五华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在郊野公园进行悦跑、踏青、游园等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飒爽的五华女同胞们,沿着郊野公园西北侧进行悦跑踏青,中间穿越郊野公园的樱花林、美人梅园区,全程约3公里。一路上花美人艳、空气清新,大家纷纷打卡拍照,欢声笑语回荡在这明媚的春天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还有盲人敲锣、沙包大决战、投壶高手、踢毽子等游园活动,每完成一项互动游戏都能打卡盖章,然后凭成绩卡领取活动小礼品,大家积极参与,玩得不亦乐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也加强了全区女同胞之间的交流,让各单位的女同胞们享受踏青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大家的节日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以饱满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到美丽五华的建设中去。 
图片
致敬在各个岗位上闪闪发光的她们
五华消防·铿锵玫瑰
她们 可英姿飒爽
如花木兰 穆桂英 梁红玉的金戈铁马
她们 可轻盈灵动
如卓文君 蔡文姬 李清照的诗词歌赋
她们 从来就是一个时代精致的横切面
当她们穿上这身“火焰蓝”
便是“逆行”出征的铿锵玫瑰
昆明五华警方·致敬“她力量”
她们以坚强的毅力
挺起公安事业的半边天
是岗位上的“螺丝钉”
走过春夏秋冬风霜雨雪
始终践行着人民警察的忠诚誓言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
让我们一起走进她们的故事
一睹五华女警别样风采
巾帼心向党
为“她力量”减压赋能
助推家庭文明建设
五华区妇联组织开展“为‘她力量’减压赋能 共建家庭文明 ”为主题的活动,来自黑林铺街道、龙翔街道、普吉街道、大观街道、丰宁街道妇联的姐妹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春风心向党 巾帼战芳华
五华区税务局联合职能部门
开展营商环境会客厅活动
通过昆明市税务局“营商环境会客厅”,五华区税务局以巾帼创业专场暨税企同心恳谈会的形式,联合市区两级妇联、劳动就业和金融机构共同开展“春风心向党 巾帼战芳华”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灼灼璞玉 静世芳华
丰宁街道巾帼女性风采秀
秀出不一样的她
丰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丰宁街道总工会、丰宁街道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灼灼璞玉·静世芳华”巾帼女性风采展示活动,来自丰宁街道辖区企业、社区女性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再次祝全区女同胞们
妇女节快乐!
图片
来源 | 区融媒体中心 杨爽
区总工会  五华消防  昆明五华警方  区妇联
区税务局  昆明五华发布丰宁街道记者站
编辑 | 李星诺
编审 | 孙啸武  余音瑶
终审 | 洪瑞滨  姜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