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颂·传千里”西藏林芝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推介会亮相北京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10日下午,由中共林芝市委员会、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林芝市旅游发展局承办的“桃花颂·传千里”西藏林芝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推介会在北京西藏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活动以宣传推介林芝旅游文化资源为重点,扎实作好“进藏第一站”文章,加快推进国际生态旅游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夯实“人间净地·醉美林芝”品牌形象,使桃花旅游文化节真正成为宣传林芝、推介林芝、提升林芝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营造出林芝的桃花惹人醉、美食惹人馋、美景惹人迷、林芝惹人爱的浓厚节日氛围。
01
图片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副处长 郑欣 
  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副处长 郑欣 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在致辞中,她对林芝市桃花旅游推介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桃花为媒,进一步加深京藏两地的友谊,诚邀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到林芝赏桃花,品味林芝独特的文化和秀丽自然的风光。
图片
 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旦增桑珠致辞 
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旦增桑珠致辞并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林芝旅游的发展成就以及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活动情况,诚挚邀请北京的朋友、客商走进林芝、了解林芝、宣传林芝、投资林芝,共赏林芝美景、共品工布古韵,开创林芝旅游繁荣兴盛的美好未来!
02
据悉,西藏林芝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活动将于3月28日在林芝市工布原乡景区拉开帷幕。今年的桃花节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将举办开幕式歌舞表演、民俗体育竞技、旅游形象大使暨“桃花仙子”选拔大赛、桃花音乐节等多项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同时,为扩大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品牌的辐射范围,林芝也将全市各县(区)分别设立分会场,并举办多场内容丰富、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活动,持续时间到4月底,让广大游客到了林芝,不仅能观赏桃花,也有更强的体验感、更深的参与度,为大家呈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桃花季,烙下“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美丽印记。
推介会上,来自林芝市旅发局、巴宜区文旅局、鲁朗景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分别对本区域内的旅游文化资源进行了深度推介,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对林芝相关航线产品进行推介,现场还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送出了具有林芝特色的旅游纪念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活动精彩图集 
本次推介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推介会上“桃源盛景”启动仪式通过空中飘洒而下的桃花瓣向全国的朋友们送出来自“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盛情邀请。同时,会场既有藏式特色门楼、林芝风景图片以及“人间净地·醉美林芝”打卡展示,也有“翰墨飘香”藏文书法展示赠送,更有“桃花朵朵·林芝有礼”“桃花朵朵·‘醉’地道美食”“桃花朵朵·相约林芝”展台的设置,集旅游、文化、美食、特产等元素为一体,为与会嘉宾献上了一场文旅视听味盛宴。 
图片
图片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北京市主流媒体到场参与现场报道,“林芝旅游”抖音官方账号进行了全程直播,共计收获5.6w人次观看。北京旅游同行代表,书画、摄影、研学、康养、自驾等行业协会代表等160余人参与了本次推介活动。
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农业农村局、6县1区文旅局、旅游协会、农特产品企业等50余人参加推介会活动。活动现场展示了藏林之泉、“布宫”牌西藏高原蓝莓、藏香、桃花香水、藏式香囊、青稞面、新鲜天麻、羊肚菌、冻干苹果、特级核桃油等50余种特色产品,并发放林芝旅游手册、口袋书、宣传册及林芝特色文创礼品等共计600余份。
温馨提示
图片
审 核:刘       斌
校 对:孔  垂  义
编 辑:刘       印
来源:林芝市旅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