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一批招聘!弥勒有岗

找工作的小伙伴

云南新一批招聘公告来了

快来看看

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3日上午9:00至2023年3月16日下午17:00止。

报名方式: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应聘人员登录云南人才网进行网络报名,不接受电话、短信、邮件等其他报名方式。

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聘公告

招聘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具体结束时间以昆明市人社部门正式发布招聘公告截止时间为准。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直接与学院联系, 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到联系邮箱,邮件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所学专业”。

红河州金平县2023年事业单位

校园公开招聘公告

报名方式及时间: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请按招聘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招聘安排计划如下:

金平县第一中学、金平县第二高级中学,于3月16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篮球场(昆明市呈贡区聚贤街768号)进行现场招聘。

金平县人民医院:3月18日9:00~13:00,在昆明医科大学南苑(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进行现场招聘报名并进行综合考核,3月18日14:30进行面试。

红河州弥勒市2023年事业单位

校园公开招聘公告

(教师岗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考生在招聘会现场报名。招聘工作组于2023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在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分批次组织举行专场招聘会或参加校园大型招聘会进行招聘,具体招聘岗位、时间和地点以招聘会承办单位、高等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信息为准。

2023年文山州事业单位

紧缺岗位招聘通告

2023年文山州事业单位紧缺岗位招聘须于2023年9月30日前完成所有聘用工作。具体报名时间、报名地点、报名方式、资格审查、招聘方式、面试、体检、考察等事项以各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州级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招聘通告(通知)为准。

文山州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

2023年紧缺人才招聘通告

报名时间: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于2023年4月10日截止。

符合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的报名人员,填写《2023年文山州事业单位紧缺岗位招聘报名表》连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小一寸照片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后(邮件标题固定格式为:报考岗位代码+姓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报考岗位对应的报名邮箱,并主动电话联系告知招聘单位(报名邮箱和联系方式具体见《岗位计划表》),未按要求发送的均视为报名无效,符合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的考生限报1个岗位。

文山州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

2023年紧缺人才招聘通告

报名时间: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面试时间为2023年4月28日。

文山州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

2023年紧缺人才招聘通告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截止日期: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符合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的报名人员,填写《2023年文山州事业单位紧缺岗位招聘报名表》连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小一寸照片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后(邮件标题固定格式为:报考岗位代码+姓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报考岗位对应的报名邮箱,并主动电话联系告知招聘单位(报名邮箱和联系方式具体见《岗位计划表》),未按要求发送的均视为报名无效,符合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的考生限报1个岗位。

文山州富宁县2023年事业单位

紧缺岗位招聘通告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2日至2023年6月30日。

报名方式:本次紧缺岗位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邮箱详见《2023年富宁县事业单位紧缺岗位招聘计划表》。现场报名可根据拟报考岗位分别到富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富宁县教育体育局、富宁县卫生健康局咨询。

2023年文山州麻栗坡县事业单位

紧缺岗位招聘通告

2023年麻栗坡县事业单位紧缺岗位招聘工作计划分两次进行招聘,第一次招聘报名时间2023年3月31日截止,资格审查4月15日前完成,资格审查公示4月20日前完成,面试5月15日前完成,6月30日前完成第一次招聘工作;未完成招聘计划的单位组织第二次招聘,报名时间从2023年4月10日开始,9月30日前完成第二次所有招聘工作。

2023年文山州丘北县事业单位

紧缺人才招聘通告

报名时间:①教体系统岗位报名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0日18:00止。

②卫健系统岗位报名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17:00止。

2023年文山州西畴县事业单位

紧缺岗位招聘通告

网络报名时间:发布公告起至2023年6月30日。

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7月17日(8:30~17:30)。

现场报名地点: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

昭通市盐津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通告

报名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3月31日17:30以前。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报名即可。现场报名采取考生到用人单位报名和高校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报名、现场报名方式和报名地址见《盐津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昭通市永善县事业单位2023年

公开招聘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报名时间:自通告发布日至2023年3月31日。

保山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保山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毕业生还须提供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以及经历业绩等相关材料,扫描上传至指定电子邮箱(bszzbrcgzk@163.com)进行报名。

德宏州教育体育局教育科学研究所

2023年公开引进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通告

  网络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14日18:00,通过邮箱投递材料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现场招聘开始至12:00,到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现场递交报名材料。

2023年德宏州民族初级中学(南校区)

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教师通告

网络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3月14日18:00。

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9:00至12:00,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篮球场。

2023年德宏州特殊教育学校

招聘紧缺专业学科教师通告

网络报名时间:发布通告之日起至2023年3月14日18:00截止。 

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8:30起至12:00截止。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

德宏州幼儿园2023年

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通告

网络报名时间:网络报名招聘通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14日18:00。

现场报名时间:3月16日招聘会开始至当天18:00,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招聘会现场。

德宏州第二幼儿园2023年

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通告

网络报名时间:发布通告之日起至2023年3月14日18:00截止。 

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8:30~12:00。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

德宏州瑞丽市人民医院2023年

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公告

线下招聘时间及地点:

第一场:2023年3月17日9:00~13:00在云南中医药大学五行广场(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第二场:2023年3月18日9:00~13:00在昆明医科大学南苑(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若第一场现场招聘名额已满,则取消此场招聘。

2023年德宏州盈江县人民医院

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公告

报名方式:接收简历电子邮箱:55104577@qq.com。简历应包含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学籍证明、荣誉证书等。接受电子简历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

2023年德宏州盈江县妇幼保健院

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公告

报名方式:接收简历电子邮箱:bjy8181939@163.com。简历应包含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学籍证明、荣誉证书等。接受电子简历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

2023年德宏州芒市第一中学

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教师公告

线下招聘时间及地点:

2023年3月16日,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篮球场。

2023年德宏州芒市第二中学

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教师通告

线下招聘时间及地点:

2023年3月16日,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篮球场。

2023年德宏州芒市民族中学

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教师公告

线下招聘时间及地点:

2023年3月16日,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篮球场。

具体招聘报名信息及报名文件

各位小伙伴可登录相关网站

查看下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