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1539米!黄河宁夏段第22座黄河公路大桥建设正酣

随着国道338线中卫至孟家湾段建设全面复工,黄河宁夏段上第22座黄河公路大桥——沙坡头黄河大桥也正在加紧建设中。建设者们铆足干劲,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沙坡头黄河大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大桥的主墩承台进行建设。作为国道338线中卫至孟家湾段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沙坡头黄河桥全长1539米,为上跨黄河的双塔双索钢混组合梁斜拉桥,其中索塔高145米。

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工程师 马飞:

沙坡头黄河大桥投资是4.2亿元,预计今年要完成的投资目标是3亿元。

据了解,国道338线中卫至孟家湾段位于中卫市沙坡头区,是国道改扩建工程,路线全长15.5公里,建成后能够提升宁夏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通行水平,促进中卫市区域旅游经济的发展。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猜你喜欢

1.重要通知!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中卫市疾控中心:关于流感疫苗接种通知

3.@宁夏人,熬过两拨冷空气,就可以看桃花了!(附各地赏花地图)

4.关于开展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