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又一高颜值主题乐园,就在这里!

粉色桃花枝头俏
粉色樱花随风摇
3月的锡城
除了深深浅浅的春花
还有哪些地方是粉色的?
图片
在新吴区机场路西侧、伯渎河北岸沿河步道边,一座总面积1800平方米的亮粉色儿童乐园加入了“粉色大军”。这是一座以无锡水蜜桃为主题的儿童乐园——桃气堡,也是新吴区“两河”文化带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
粉色的地面,粉色的滑滑梯
粉色的游戏墙……
整个乐园都是浪漫的粉色
里面根据不同年龄段的游玩特点分为
幼儿游乐区、大童游乐区和亲子活动区
其中,幼儿游乐区设有攀爬石/绳、跷跷板、游戏墙、转碗、爬网、爬桶、滑滑梯等10余种设备;
图片
图片
大童游乐区以高约14米的水蜜桃主题设备为主,结合滑梯、天桥、爬网、吊桥等游乐设施;
图片
图片
亲子活动区以组合秋千和传声筒为主,可满足亲子互动玩乐需求。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
儿童乐园充满了人性化设计
比如,为保障儿童游乐安全,整个乐园采用游戏墙和景观墙围合,并设有3个出入口,建了无障碍坡道,地面则全部使用柔软的EPDM塑胶铺设。乐园内还种植了丛生朴树、乌桕、三角枫等大乔木,可以为游玩的孩子和等候的家长遮荫避阳。
图片
桃气堡儿童乐园一亮相
就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
带着孩子前去玩耍
“这个儿童乐园粉粉的,太可爱了。”家住新吴区奕淳公寓的杨阿姨说,4岁的外孙女最喜欢粉色,趁着春光明媚,带她过来玩耍。
图片
家住长江国际的邹老伯说,发现家门口在建儿童乐园,他一直关注着建设进展,“现在终于开放了,从家走到这里只要5分钟左右,孩子很喜欢玩。” “我好喜欢这里,想天天过来玩。”邹老伯的孙女边荡秋千边对爷爷说。
图片
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伯渎河沿河步道从兴昌南路到G312段全长5.5公里已全线贯通,桃气堡儿童乐园是在伯渎河沿线打造的一个儿童主题乐园,该乐园建成后有力提升了伯渎河周边公共空间活力。接下来,伯渎河沿线还将规划一些不同主题的儿童乐园,满足更多儿童的游乐需求。
图片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 编辑: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