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北花海首届风筝节来了!赏花遛娃还有机会免费入园放风筝、品美食,桐梓县首届风筝文化季活动期待您的到来!

图片
图片
春日游
杏花吹满头
图片
扫码立即抢购
活动:转发本文到朋友圈积攒99个免费赠送价值38元门票一张
风筝节时间:2023年3月17日—3月19日
转眼已经芳菲三月
春天的到来总是悄无声息的
春风起,纸鸢飞
生机勃勃的春天到了
又到了一年中最适宜放风筝的时节
图片
图片
当第一缕阳光洒进桐梓杉坪
在黔北花海上空绽放出春天的气息
当风吹起的时候
就是一年一度的约定到了
图片
迎接青春杉坪创文明典范
共同放飞梦想建设杉坪美好家园
桐梓县首届风筝节
向所有人发出邀请
共赴黔北花海
一起放纸鸢
还能享受住宿和用餐优惠
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活动安排吧
图片
主要活动安排
风筝放飞启动仪式
图片
启动仪式当天,将在这里举行风筝放飞仪式。届时,将有国内国际专业人士放飞各种各样的风筝,让它们尽情在温暖阳光、风和日丽中飞翔。
想象一下那震撼的场面,一整个期待住!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7日11:00—12:00(启动仪式) 
活动地点:景区滑翔伞草坪
活动内容:风筝节开幕式、风筝放飞开场秀、乐队表演等,汇聚国际、国内顶尖的风筝放飞专业人员,让天空成为风筝的世界,欢乐的海洋。  
图片
特色美食品尝
图片
美食最是抚人心。活动当天,这里将汇聚地方特色美食。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9日10:00—17:00
活动地点:景区美食街
活动内容:邀请风筝爱好者及游客,在活动当天到美食街品尝地方特色小吃
图片
图片
特色风筝秀
图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可以配合孩子或者带着心爱的TA在这里亲手绘制属于你们的风筝,这是只属于你们的关于“春天”的色彩。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9日每天两场,上午10:30—12:00,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景区滑翔伞草坪
活动内容:一是专业风筝放飞秀 ;二是9.9元手绘风筝及自由放飞活动;三是玩偶互动打卡;四是活动结束为游客发放景区住宿及用餐优惠券。
图片
青春杉坪放飞梦想音乐季
图片
谁说烧烤和啤酒最适合夏天,当烧烤的香气随着冰块与玻璃杯的碰撞直冲鼻尖,你就知道,春天一样可以嗨起来!
这里有自助烧烤,还有乐队表演和游戏互动环节,让你体验感满满。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8日每天18:00-20:00
活动地点:娄山红韵拉膜餐厅
活动内容:一是自助烧烤;二是乐队表演;三是游戏互动环节。
图片
图片
在初春
沿着春风的轨迹
让你的风筝舒展羽翼
驰骋万里碧空
一起走出家门
约会春天
我们同享一次五彩斑斓的放飞吧
推荐酒店
图片
遵义桐梓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位于贵州省桐梓县娄山关街道4A级杉坪景区·开元芳草地旅游度假区内,北距桐梓县城4.5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图片
图片
酒店海拔1100米,年均温16℃,最高气温26℃。坐拥万余亩天然林地,植被茂密,区域空气清新。酒店以110余间特色悬崖景观小木屋为主,自然芳华推窗而入。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位旅人,随着山峦起伏流转,尽情沉浸在芳草清香中,体验宁静致远的感动和纵情撒欢的快乐。
图片
酒店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娄山关镇杉坪村榜上组47号遵义桐梓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
此文为推文
一审:彭   飞
二审:周   宁
三审:苟燕冰